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迎公测送财富卡 合588元人民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4-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搜狐

2007年5月9日,《天龙八部》霸气公测,乔峰归来!4180万中国网游玩家共同期待。

    为了迎接公测的到来,同时也为回馈从内测起陪伴天龙的广大玩家,搜狐游戏决定在公测前夕为广大玩家送上价值高达588元人民币的《天龙八部》终身财富卡!

588元奖励免费拿!
    终身财富卡将在玩家40级时免费赠送价值50元的人民币元宝赠点,50级送100元,60级再送100元,70级送150元!到80级再送188元!总共588元人民币的奖励全部免费送!

终身财富卡奖励揭秘

一、获取方法
   2007年4月30日起,全国各主要城市网吧免费限量发放;
随5月以下报刊杂志附送:
    家用电脑与游戏、电脑游戏攻略、电子乐园、软件与光盘、大众网络报、网络游戏秘笈、电脑游戏新干线eplay、网络游戏世界、互动游戏、游戏基地;
    2007年5月9日开始,在游戏敦煌场景的宝藏洞内,击杀BOSS即有机会获得天龙终身财富卡。

二、使用方法:
    从2007年5月3日起,凡是《天龙八部》的玩家,在游戏里的大理城地图内找到NPC财富大使(坐标158:164),输入终身财富卡上的正确序列号,即可在指定级别分批次领取总价值588元人民币的丰厚奖励!

三、新手奖励:
  玩家等级在1级、15级、30级时均可领取到精心为玩家准备的包括套装、行囊、材料、珍兽等贴心奖励。

四、价值588元人民币的超级奖励:
玩家等级达到40级、50级、60级、70级、80级时均可免费获得总价值588元人民币元的宝赠点作为奖励!

4180万中国玩家的共同期待:《天龙八部》5月9日霸气公测!势不可挡!>>>

《天龙八部》帐号开放注册,抢先体验金庸江湖 >>>


    《天龙八部》满载了全国玩家共同的期待。在霸气公测即将到来之际,借着这样一份卡片,我们想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一直支持鼓励《天龙八部》的新老玩家们。如果你是《天龙八部》的忠实玩家,如果你是金庸迷,如果你是胡军的忠实FANS,绝不可错过这张宝贵的《天龙八部》终身财富卡!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