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乔峰霸气归来《天龙八部》即将公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4-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搜狐

2007,只有《天龙八部》!

    4月4日,《天龙八部》开放式不删档终极内测启动!数百万玩家迅猛扑入浩瀚的天龙江湖,截至到今日,《天龙八部》开放的服务器数量已经达到92组。4月10日,《天龙八部》宣布“终身质保,永久免费”运营!一个充满着希望和精彩的江湖已经在这里诞生。4月18日,《天龙八部》2007首部剧情大片激情公映!《天龙八部》,时刻都有精彩的故事在发生。4月20日,搜狐游戏正式宣布签约华语影坛实力派巨星、影帝胡军担任《天龙八部》的形象代言人!消息发布之后,立刻受到了广大天龙玩家与金庸迷的热情支持!



    从它注定诞生的那一刻起,一个让中国网游惊叹的“天龙奇迹”已经不可避免的来临。每一位《天龙八部》的玩家都成为了“天龙奇迹”的见证者,为之鼓舞和骄傲。相信此时此刻,每一位玩家都感受到了这款“2007最受玩家期待网络游戏”的强大魅力!带着对全体《天龙八部》玩家的感谢与感动,5月9日,一个带来惊喜与宝藏的《天龙八部》即将来临。与大侠“乔峰”携手,开创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天龙八部》江湖!

4180万中国玩家的共同期待!5月9日,《天龙八部》盛世公测霸气开启!!!

    2007年5月9日,
    请和我们共同见证,《天龙八部》的每一次进步。
    请和我们共同打造,《天龙八部》每一天的奇迹。
    请和我们共同期待,《天龙八部》公测盛况到来!

《天龙八部》终测火爆不删档,5月9日正式公测!终身质保,永久免费!
TL.SOHU.COM

【游戏简介】
    《天龙八部》的故事背景取材自武侠泰斗金庸先生同名小说,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天龙 八部》的问世也是搜狐与金庸在网游领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天龙八部》由搜狐公司独立 自主研发,搜狐对《天龙八部》的研发过程投入巨额资金,许以2007年度扛旗大作的超阵 容精心打造。极尽精良的美术制作、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忠实原著的剧情副本、新奇丰富的 技能系统、贴心的宠物及帮派系统等诸多新颖多元的玩点,为玩家塑造出和谐完美的虚拟武社区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精彩游戏体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