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天龙八部2》谈星宿的属性技能与PK优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7-30 来源:52pk论坛 作者:佚名

  星宿一直是个不受人关注的门派,曾经一个网友分析过,我也很认同他的观点就是一般玩武侠游戏都喜欢扮演一个侠字。但是星宿这个门派走的路线则是阴毒,以各种负面状态来取胜,可以说与侠字背道而驰,那么很多人就不会选择这样一个门派来玩,导致了星宿的玩家群大大不如其他门派的多,这也就导致精英玩家数量的减少。

  好了,那么我们看一下星宿的各项成长,数值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作为属性时代单属性一项是属性输出最高的,星宿属性属单毒,那么有1.5的攻击加成,再看血成长 血成长在10大门派里可以排到第四。如此高的血成长,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放弃身法走体力路线,所以闪避跟命中的成长就不做讨论了,完全以石头来弥补。

  现在说说星宿pk的几个明星技能,首先说的就是一日丧命散与含笑半步颠,这两个技能的效果描述并不精彩,但是实际效果却很好,都是每三秒让敌人麻痹,可能这个麻痹效果大家不是很明了。

  那么说跟重楼的属性有的一拼,这个技能可以让任何职业都没办法流畅的操作,我们知道 当两个装备差不多的pk 流畅的操作可以直接影响结果。这两个技能如果用的恰到好处,完全可以打乱对手的行为,拿逍遥来说,中了这个技能之后,完全丧失战斗能力,这个技能可以阻止逍遥放阵;再说天山,中了这个技能之后就完全可以让他不能隐身。

  再说另外一个技能,蝎尾真,减速50%,都说星宿是个短腿职业:追不上人,那么这个蝎尾针就可以恰到好处的让敌人更短退腿。星宿的另外一个控制技能毒蟾功,可以让对手失明。在对方中了含笑或者一日的前提下,再给他加以失明,那对手肯定无法在第一时间内解开,让他手忙脚乱。

  分析了以上技能之后我们来谈谈pk,拿全国网通依兰雪山 的满6星宿校场实验:

  满6星宿对满6慕容 胜率100;

  满6星宿对满6天龙 胜率50;

  满6星宿对满6逍遥 胜率100;

  满6星宿对7766峨眉 胜率0。全部是没抗的前提。

  经测试,慕容对星宿的战斗中,中了对方一日或者含笑之后,完全丧失战斗力,完全无法靠近对手;天龙对星宿的时候,靠着高血量有时候可以耗死星宿,不过星宿复活 也有机会杀死天龙,逍遥在中了前面两个技能之后无法放阵,逍遥是一个需要操作非常流畅的门派 ,所以在被这两个技能3秒一打断的情况下,会有很多失误,包括跑位或者凌波;对峨眉,因为石头的差距,血量上和输出上都有差距,峨眉靠着清心,轻松取胜。

  再来说野战,打敌对7776武当,对方单毒抗(这就是为什么放弃高属性走高减抗原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