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可瞬移?天龙八部绝学跨越门派限制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绝学共16本,包含瞬移、群攻、控制等48种技能,打破门派技能桎梏,所有玩家均可以绝学技能弥补门派技能的空缺。不止星宿可瞬移,而是所有门派都可以学习瞬移技能!绝学的出现,极大增加了PVP战场的趣味性,玩家可在战斗中进行自由搭配,使用其他门派的独门绝技,一秒实现门派转换,达到意想不到的战斗效果。

星宿可瞬移?天龙八部绝学跨越门派限制

  绝学技能让战斗更多变

  【跨越原有门派限制】

  绝学源自“五绝”,是自成系统的一套武学体系,独立于门派武学之外,拥有控制、攻击、瞬移等不同类型的技能。与原有门派技能不同,绝学技能的学习并没有门派的限制,所以不论你是偏重控制的武当,还是热衷暴击的天山,都可以吸收其他门派的武功,增强自身的实力。

  换句话说,绝学的出现让门派间原本独立的技能出现了融合,近攻弟子也可以修习远攻技能,远攻弟子一样可以拥有近战的爆发绝技。拥有了绝学,玩家在技能上将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发展方向,同时,在战斗中大侠们不仅能使用固有门派攻击的套路,而且可以凭借个性化的技能搭配,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比拼。

星宿可瞬移?天龙八部绝学跨越门派限制

  战斗更添激情

  【战斗角色即时转变】

  绝学可以说是一次跨职业的技能设定,它的出现无疑是对玩家间竞技的重大改革。由于门派技能的限制,在以往的战斗中,门派技能的弱点往往让对手有机可乘。而学习了绝学的大侠,可以在战场上使用其他门派的独门秘籍,不擅追击的星宿也可以学习慕容的瞬移,不擅控制的少林一样可以拥有武当强大的控制技能,实现战斗角色的即时转变。

  绝学技能弥补了门派技能的部分空缺,进一步加强了门派间的动态平衡,也为PVP战场注入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让PK更加多变而有趣。

星宿可瞬移?天龙八部绝学跨越门派限制

  战场角色迅速转换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2013年4月,《天龙八部》最新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强势来袭,金庸笔下武功最高的人物“天下五绝”正式登场,开启隐藏剧情。首创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模式,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局任务进程推动世界发展。在全球玩家的努力下,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已经拉开大幕!

星宿可瞬移?天龙八部绝学跨越门派限制

  4月绝学强势来袭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小毒物勇闯天龙江湖 天龙小星宿的日记

  减抗时代 星宿毒强大不行了?笑谈天龙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