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细数天龙中的BOSS及技能伤害排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手挽~星宿海

  天龙中的BOSS排名

  多少次~我们踩着BOSS的尸体,面对着无尽的数据。

  渐渐的,我们发现了许多,今天我们来帮BOSS的攻击都排个座。因为BOSS的攻击手段多样,我们姑且将他们分为2类。 一类为单次攻击伤害,另一类为技能攻击伤害。

  先从单次伤害说起!(排名依次向下)

  1——乌老大(大票)!这个对高毒抗的朋友来说,一般!对毒抗低的那直接被秒杀了。这个BOSS上来一个状态降100毒抗,没毒抗人的恶魔。

  2——哈大霸(大票)!大票组少林的直接原因。平打一下5W+,恐怖。

  3——乌老大(小票)!和大票的乌老大攻击有所降低,没毒抗,还是没的刷。

  4——卓不凡(大票)!一般人眼里,这个怪很不起眼,其实在不平道人死后,他的人格精神爆发了,一下都是2W5。

  5——鲁志生!这家伙,(等级按100算),一下有1W的,还有4W的。

  6——桑土公(大票)!一下1W5+。还有小僵尸,可以看出队伍的效率程度。

  7——哈大霸(小票)!没喊,哪里走,一下1W5。

  8——慕容复(等级100) 一下1W+了。(视冰抗而定)

  9——鸠摩智(等级100)一下1W+。(视火抗而定)

  10——李秋水(大票)1W5一下可以达到。

  下面是BOSS技能伤害排名。

  1——琴韵,这个其实伤害最大。4个回音幡,一下子就24W,没人能抗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