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天龙八部2》见证星宿的逐渐壮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kong~DT

  最近发现星宿这一天龙中的大冷门变得比较受欢迎起来,本身作为一个星宿玩家我明显感觉到门派频道里面终于会时不时的传来几句同门的呐喊;刷小时明显感受到从以前的回到门派全是小等着我们星宿人进,变为了现在的同门相争抢小;刷FB时从独此一家的小星宿到现在的前后左右总有一位是同门。感叹一句,俺们星宿真的在壮大啊~~~

  我绝对相信星宿的壮大是有理由的

  首先,就技能而言。

  1.内功PK星宿作为天龙小说中为中原武林名门正派的敌对方,让名门正派头痛时一定的,游戏中也同是如此,高内防的星宿在一般打怪中虽说有那么点不中用,但人物PK,星宿绝对会是内功门派的头痛对象,80技能含笑半步颠更是能小小克制逍遥,峨眉这些内功门派。

  2.群攻打怪星宿打怪绝对不会很慢,拥有三个群技能。

  连珠腐尸毒配谈笑自若状态使用,持续群攻技能,是星宿主要技能之一

  玉碎昆岗怒气群攻技能

  一日丧命散80群攻技能带失明状态,小型传染性技能,汗

  3.其它亮点技能

  经脉逆行,呵呵,不用说,星宿人的最爱,让星宿成为人体小血祭,省了不少买蓝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