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天龙八部2》浅谈星宿加点及技能应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先来说加点问题,从加灵,身,到体,种类很多,各有所长。

  单纯游戏的说,以上3种加点方式的朋友们都可以,只要不加力量与定力,人物加点就不算错。切入主题,我来说下我的加点建议:

  我是主张不加灵的,因为从加1点灵的成长和攻击来看,我们星宿大约是7~8点内功,首先要说明的是一点,在与内功4派(武当,娥眉,星宿,逍遥)当中,星宿的内功攻击是不会有同级武当高或者说打的狠,可是这表面内攻高出的1000加或几千加,只是在练级打怪上WD或比我们伤害高出一些。

  可打人PK就另当别论了,因为人物的装备属性加起的内防抗性,不论技能高低的话,同级打上也只高出1~几百,可我们星宿有蜈蚣阵提内防,完全可以伤害再减化一些,以我实际经验来说,加灵所多投入几十点,PK并不理想。

  再说加体,加1体可以加50多血,并加外防,实战告送我,不论单P或群P,血多比对手更晚一步倒下,才是硬道理!(就算论剑群P,血多者能逃,呵呵)可我不建议全体加点。理由看后边,不知道大家对加身法是否有研究?不加全体的第一不二理由就是,宝石身法加7点,体力宝石加13点,由此可见,如果以后装备要加石头的话,很明显加体力石头比加身法的要值!

  而我们人物升级的属性点,都是一样的,投体是1点,加身也是1点,为什么我们不把人物属性点加在身法上,转而上装备加体力宝石呢?第二点,不知大家就我们星宿对其他8派的人物属性成长有过研究吗?

  我的发现是,在门派当中,我们星宿人物的天生属性成长身法是各门派最底(内功派我不算力量)就算比起少林身法都不入,这代表的是,我们星宿的命中和闪躲是极差!!!(以前一位同仁说的好,星宿想闪过别人的攻击是不可能了)但不知大家看出没有,星宿的会心攻防人物成长可是相当不错的!我们的会心成长在各门派里除了天山,可以排在成长第2高的!

  属性加身法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会提高什么(命中,闪躲,会心攻防)虽然我们加1点身法命中,闪躲也不会提高很多,但我要说的是,加身法的目的是,不求我们能闪过很多,但至少我们要命中!额外的闪躲和突出我们的会心优势,会使你觉得投入在身法上的点数,还是物有所值的。

  我的加点建议是,前期加身法,提高或弥补我们的命中闪躲,后期加体力突出打人打怪的生存能力(忘了说声,我们星宿体力血成长,在内功4派加上天龙派在内,我们都优于他们,即使是和明教,天山比起,也在伯仲之间,少林,丐帮不加体比不了)光有体的血量,而没有闪躲命中的质量也是不可取的。至于前期从30级有属性点加起,加身加到多少级,再加体就由各位同僚的乐意了!本人现在69级任何技能状态不加,人物血量21119,命中2193,闪躲977,装备一般,无套装,没加过石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