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职业玩家教你逍遥的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4-12 来源: 作者:MISS诚诚

大家好,我是MISS诚诚,一个非常NB的职业玩家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教大家怎么PK,既然教大家怎么PK,做为NB职业玩家,肯定就是找最难操作的门派了,整个天龙里面也就逍遥操作性能最强,控制技能最多了,当然还有武当也是,今天就让职业玩家教你们怎么用逍遥PK,肯定就会有人会问,职业玩家,你不是练的娥眉么,怎么跟我们讲解逍遥PK,逍遥PK你会么,职业玩家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职业玩家冲新区无数,肯定不会就只玩娥眉一个职业,职业玩家9个门派里面除了星宿和天龙其他职业都玩了一个遍,就算没全部都到90最少也到80了,而且你们想,职业玩家在冲新区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人来抢地盘,那就难免不了发生斗欧事件了。

  既然教大家玩逍遥,肯定就得要清楚逍遥的几个技能:溪山行旅,弹指神通,桃花阵,八阵图,诛仙阵,凌波微步,惊涛核浪,画地为牢,还有一个需要半怒的攻击技能,职业玩家忘记名字了,这几个技能是逍遥PK常用的技能,还有洛神图和大风歌的状态转换。今天职业玩家教你们在校场PK。


  其实如果逍遥打近战的话,如果同等装备宝石情况下,逍遥在杀死近战自己如果去了一半血的话,职业玩家认为应该算是逍遥输了,因为逍遥太克近战门派了,在这里职业玩家打近战职业玩家终结出来了一套经验,现在写出来给大家看看。


  现在很多逍遥一进校场不管什么职业,首先一个画地为牢然后跑到他面前布上八阵图和诛仙阵。其实职业玩家认为,打远攻的可以这样打,但是打近战的这样打就是个错误,如果让职业玩家打近战的话,进去前开的状态是大风歌,进校场后,首先一个画地为牢画住他,然后凌波微步飞开,布上八阵图,如果画地为牢画住他的时间还长的话,再布2个桃花阵,然后就平打他,这时候画地为牢过后,在跑的那段路上你就一轮技能扔过去,当他跑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就高山流水引爆阵,散功他6秒,然后再打他2下,切记不要说他散攻6秒的时候就打他6秒,不然等散攻完了他追了你打你很被动的,立马用凌波微步飞走,然后再布邾仙阵,布好邾仙阵后,看情况,如果他不追过来了,你就转换状态,大风歌转换成洛神图,因为大风歌虽然可以减晃别人的速度和多个谈指神通,但是你刚才在他跑的过程应该把谈指神通给扔了,谈指神通冷却时间是70秒,时间太长了,你转换成洛神图的话,不但阵可以持续掉血,而且还可以让诛仙阵的运气时间减半。如果他又冲过来了,可是诛仙阵还没暴,没事,隐身吧,隐身有5秒时间,足够挨到诛仙阵暴了,这时候他们可以会用群攻,没办法,忍住吧,别人群攻冷却时间最短的都得70秒,我们逍遥2个阵冷却时间都只有30秒,就算他用群攻把你打出来了,这时候你的诛仙阵应该也暴了,这时候他就会混乱4秒,然后再用凌波微步飞开,继续布你的八阵图,继续等他过来,如果说他不过来,怕什么他近攻,你远攻,你打得到他他打不到你,就这样耗,耗死他,而且你会发现你根本就没去血,有得人就会说,职业玩家,天山,天山会隐身跑过来啊,这里我告诉你们一个办法,打天山的时候飞开就布好阵,在周围多布点桃花阵在你前面,然后你就等了他来踩吧,你要相信,天山再多也不会超过4000蓝,你2个打蓝技能,虽然打得不多,但是也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由于别人现在喊职业玩家去打魔兽RPG,所以怎么打远战的现在就不写了,但是职业玩家告诉大家,打远战逍遥很被动,打远战就得看溪山出的放大伤害多不了,如果不停的出现虚弱百分百,就是娥眉用清新加又有何所惧,特别是娥眉,一定要穷追猛打,不能给他有喘息的机会,有技能就丢,有画地就封。


  好了,职业玩家今天就写在这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