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平民也玩逍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4-02 来源: 作者:闪泡泡

之所以说是小谈,因为我等级并不高。
71级而已,现在赤炼3件,离别,帽子,戒子,再就是70剧情血装+野装。不打宝石血2W5。
从40级开始跑商,一直到60级,我都是每天跑商,科举,刷棋,师门,每天升一级。现在心法全60,第一本心法70.三环刷的少,因为有一天碰到几个垃圾队伍,连着失败3次,郁闷了就再没刷过了。

50级买的门派高级时装40J,觉得样子还不错很逍遥的样子。60级买了坐骑白鹿。钱都是跑商跑来的,因为我不是人民币玩家,我是农民一个,跑商是固定工资,先拿了再说别的。说到跑商,我从40级开始,现在71级每天跑商,只要不卡,1小时52分钟可以跑完8次,我们城在草原正东,说到速度,我觉得只有天山能比我快1分钟左右跑完——1小时51分钟。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天山有2个跑商技能,瞬移+加速,但是你跑的再快也要等价格A A跑商要注意节奏。说到赚的钱,我觉得85级以前没必要跑商线(星期六除外)我都是2次洛阳交票。没必要为了那么几十Y多花时间(8次就不是几十Y了)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的事要做,跑商就是要效率,速度跑完了去做其他事。材料箱子我用的7格的。

还有BB,我现在身上就2只北极熊BB,都是1800+优秀的,一只共生一只血迹(血迹书是峨眉BOSS爆出来的),65级以前我带的1600+松鼠,现在卖到玄武岛珍兽商人那里去了。收购了1只单刷马,一只60S蚩玄翼兽(都放朋友那里的)现在练级都是喊60S的进,没60S人家看不都看你。
 关于80级套装的选择:80以前我打算就赤炼三件就可以了(80级要把帽子换成护符,不换也可以,不穿峨眉套就是了),80级我会换武当一套,峨眉头 手,天龙或者丐帮项链 肩膀。这些相对星宿套来说便宜的很(因为武当护符,峨眉帽子做任务都有送的,现在我只差武当鞋子,天龙肩膀峨眉手就收齐了)。

我不穿星宿套。因为我是穷人,我穿不起。在我们区,一件80星宿套就可以换赤炼一套了,更别说90星宿套了,没必要穿星宿套。穿星宿套就是为了加体力,但是它太贵了,等我搞到钱凑齐一套我都90级了。还不如把钱省下来打宝石(宝石推荐平民专用3级宝石,你宝石打的牛X你穿明教套你都是牛X的,在这里我要对5、6级宝石说,你们不要欺负我们3级宝石了,我们不是一个档次的)。赤炼3件可以加3400+血,少量命中闪避7点会心防御。星宿2件出32体力的隐藏属性,加上本身的42点,一共74点体力,逍遥1点体力=50点血,穿一套就比武当套多3700的血+少量外防+700+内功(赤炼不加攻击)。但是武当套加身法。星宿套加毒攻,逍遥尽管是火毒双属性,但是逍遥没毒攻技能。赤炼3件也不会比它差很多。

逍遥大多数技能都是直接伤害的,练级,PK,打BOSS都不靠那300血700内功,我们靠的是100%放大伤害的虚弱,还有阵。在这里我要强烈的鄙视搜狐,为什么别的门派的直接伤害技能可以暴击,逍遥的就不可以,永远都是那么多伤害。82级有神器可以拿,但是你不想想,20个F和几千个怪不是那么容易打的,等弄到了自己也到了80大几了吧,到时候总应该有钱了吧(刷了这么久的三环啊BOSS啊,总会有几个套套吧,没套套跑这么久的商也应该有钱了,离别该退休了,换赤炼帽子(帽子加1500血,比峨眉2件的32点体力少100血),再弄个好点的手。就没问题了,至于上不上90,那是一个长期而漫长的路途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