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逍遥拿什么来爱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无奈-逍遥

郁闷的逍遥.断桥85级.

1 刚刚刷棋.28分就中途溪山出了三次虚弱.我带高血祭不停放溪山.28*6=168;次.

队友责问.老大啊!怎么混的.你点了心法没有哦.心情极度郁闷中:"唉!我玩逍遥就是冲溪山

的虚弱来的.所以溪山一直都比人高.现在90 28%了."以前不出怪心法低,现在再点就30%满了.今天突然顿悟.原来是我自己傻.一直在被SOHU忽悠,拼命升级,点心法,溪山出虚弱的几率其它和初学进没啥两样.特此公告.已免新手上当受骗.同时也勉励一下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同门们,快升啊,心法点到100,30%几率出.应该会好的? 应该会好一点的?........

2 让火眼发挥它的用途吧.

陷井大师居然没陷井可放.这真是对你们游戏策划人员莫大的诬辰,对你们智商的极端嘲讽.

我们所有逍遥的玩家都替你们脸红.我们没脸见人啊!

A桃花运气应该是0.1--0.5秒.要不桃花PK时没用.好不容易拉开点距离,一放桃花人家就走你面前了.打怪0.1--0.5秒.你们自己带高血祭1万多蓝去测试,看蓝是不是不够用.{桃花心法与怪等级相当}.跟本就不影响打怪的速度.

B 八阵 [惊涛].逍遥最恐怖的地方就是群体作战进.废掉一定范围内大部分敌人的武功.[运气应该是0--2秒],4.5秒这技能群P进还有用吗?散功居然被改到能移动了.公测初期是不能移动的.使大部分人散功.远程还行,你跑能打几下.那近战呢?都打不到.真不知道哪里恐怖了.

单P 就丐帮和逍遥能散功.能称动你叫人家丐帮怎么打呀.

逍遥对近战能移动.我们也不敢打呀.近身了,一小卡被点了.也就差不多了.对远程陷井的作用很小.散功应该定身的.最当可怜一下.这两个受闪避削弱影响最大的两个天龙八部的真正主角吧.

3 排山.25秒一次,半怒.没会心.没伤害放大.80心法也就打1000多点蓝,碍着谁了.PK红蓝能一起吃一个蓝药2500蓝就回满了.内功就不说了.比明教的10秒一次.打到人没怒.难道我们逍遥就真是后娘养的.逍遥充的元宝就不是RMB吗?

4 最后真的求求你们了.给逍遥一次野外逃命的机会吧. 画地的命中实在是靠不住了.凌波野外地形限制很大.作用有限.把潇湘调到[60--80]秒一次直截失明吧.这样就有了画地加潇湘失明双保险了.也能适当的弥补逍遥打怪,刷棋时.排山和北冥打蓝造成攻击力不如其它门派的问题[怪没蓝]

逍遥技能特点不适合主动攻击,逍遥弟子很少在江湖走动.淡泊名利,口性也都还行.我们不在江湖上滋事.保条小命还不行吗?

不求最强.只求技能能合理一些.不想杀人.只想保命.

差不多等级,装备.心法,宝石.逍遥PK内攻门派永远是最差地.准备升92级.拿神器,穿逍遥全套.打五级石头.[太高了没激情].不改我一分元宝都不会充了.因为天龙八部只有明教,峨眉两面门派了.这样下去早晚要关门不值.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