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交流] 鸳鸯仙侣的逍遥江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羽落·涟漪

(第一次进行多人谈话,感觉如果把对话发出来可能比较乱。所以写成小说体采访…不到的地方,还请各位指出)

玄武岛有对很低调的夫妻,熊笨笨和小女子晶晶。与他们都只有数面之缘,谈不上熟识,但总会在不经意间,提起采访他们的念头。没有硝烟的江湖,是一个让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境界,帮战、PK,总会不知不觉出现在我们身边,级别的升高也带来了人际关系的复杂,有的时候,参与PK或者帮战是很难推托的责任,那么小女子晶晶(星宿,93级)和熊笨笨(峨嵋,92级),他们到底是怎样结缘,又是怎样保持着他们平静的生活呢?

一、 缘起

熊的徒弟和晶晶的师傅,在5月天结缘并步入礼堂,留下晶晶一个人孤独无依的练级、做任务,熊作为晶晶的太师傅,义不容辞的扛负起带晶晶练级的责任(熊自己的话是看晶晶一个人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嘿嘿那个时候就有想法了哦)。晶晶到了40级,熊送她第一头牦牛(呃呃,这个时候还在内测,元宝基本来说是还没有推出的,级别又相对来说都比较低,金币应该还是比较难赚的,那个时候送40坐骑应该和现在送雪羽的概念差不多了哦)。突然,某天熊下线的前一刻,向晶晶求婚了,邮件发出,立刻下线,晶晶说她拒绝的机会都没有。(…呃…应该怎么说呢?各位自己评价吧)。就这样,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可惜没有照片留念,一定是很幸福很快乐的场面)。一起刷经验,一起刷反,一起刷跑,只要两个人都在线,基本都在一起。晶晶说他们喜欢去答题。可能每对恩爱夫妻都喜欢去答题吧,当状态漂亮的光环环绕的时候应该是最开心的一刻。(晶晶爆料,有两次坐在一起答错可是不知错在哪里,呃…熊啊,这个时候不能错滴)

两个人携手走过7个月的风雨,练级的艰辛与困难,与相处的甜蜜比起来,应该不算什么了。熊说:“老婆永远都是第一位滴。”(好男人哦,相信每个女孩子看到都会感动)最让羽感动的地方,是他们两个人,在7个月的共同生活中,没有产生过矛盾,或者说两个人的沟通与相互包容避免了矛盾的产生。不管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游戏中,这应该都算很难做到的了。他们之间到底如何做到的呢?羽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晶晶带了刀之后熊说的一句话:“你再乱杀人我就删号。”熊选择了没有硝烟的江湖,没有刀光剑影,没有血雨腥风,而晶晶,在这样的决心下,与熊相伴江湖,远离了PK与帮战,只留在熊身边,单纯的做一个妻子。在门派的聊天中,熊有时会说“我跟老婆在洛阳种地。”令人羡慕的感情。这是另一种快乐的游戏方式。两个人相依相偎,快乐而平静的度过他们的生活。

二、 熊的“奸商”之路

熊一度在富豪榜第三位,问起熊的发家史,晶晶给了“奸商”的评价,熊说他是靠倒卖宝宝发家的,简言之就是低价买来高资质高成长适当性格的好宝宝。打成5技能(5技能,我还米打出过。刚好有只兔子有只熊,试试看)合好悟性再高价卖出去,赚取中间的差额利润。在熊打技能合悟性的时候,晶晶则去做任务或者单刷。晶晶自己的话是“我是行瘟娘子”(嘻嘻熊不这么认为噢,“老婆在运气好多了”这是熊的原话)。字里行间都可以感受到两个人之间深厚的感情。(连追踪报道的机会都不给我…因为我是1000W的大灯泡)

熊对打造宝宝相当有心得,夫妻两人的宝宝都是熊打造出来滴。羽就不说什么了,看图吧(宝宝名字都有情侣名的嫌疑。)

三、90后的日子

90级以后,熊郁闷说被晶晶落下了,晶晶最多高他3级,罪魁祸首直指本区星宿第一人“她叫我关灯”。因为关灯组了明月又拉跑了晶晶,熊就在城里逛街寻找赚钱机会。(熊就变成物价通了,常常有人会问物价,晶晶会吃点小醋)两个人的生活仍是低调而平静的(如果不算熊提悟性上系统公告和晶晶杀反上公告的话,算了的话绝对是提高知名度的)。

写到这里,要祝福熊和晶晶一直这么恩爱下去,成为本区神仙伴侣的模范。下面是熊和晶晶的属性图。

写的不算好,请熊跟晶晶见谅,什么地方没写到来补充哦。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