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任务] 峨嵋逍遥刷棋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无名小草根

嘿嘿,我小小峨嵋,43级。从来只是刷跑跑,听说刷棋没人组峨嵋,所以从来没去过。昨天刷跑刷满了,于是过去看看凑个热闹。到棋那里一看,哇,好多人都在喊。这时,一个人喊“50左右进组+++++++”。我看他,50级逍遥,于是就点申请。嘿嘿,他同意了,队里这时还有一个53少林。

过一会,又来了2个峨嵋,都40多。然后陆陆续续来了武当,丐帮,名教,又陆陆续续都走了。最后的队伍,3各峨嵋,除了我一个42,一个40,3各逍遥,一个44,一个41。除了队长,全部45以下。大伙都不吭声,估计好不容易有人组,所以都老实得跟着。其实,这个队挺有效率的。

进去之前,队长发话了,“领双得快去,然后过来集合”。

大伙领好双,队长又说话了,

“看看,大家都攻击弱,一会不要练宝宝”

“还有,一会要集中打,出棋多的时候,峨嵋给个标记”,

“还还有,别舍不得放技能,出了棋魂大家都吃亏”,

“还还还有,一旦出棋魂,43的峨嵋就负责加学,逍遥的打棋魂,另外两个峨嵋别忘了加标记,继续打棋子”

“还还还还有,我好久不玩了,忘了出棋子的位置,到了改换地方的时候,谁知道的,喊一下”。

“最后,打老大的时候,2个峨嵋加血”

这人真罗索啊,我不怀好意的看了看他的资料,全身都是50套装,御赐的,加上峨嵋的帽子项链护符,还有武当的肩膀,天龙的护符等等,身上还有一个55的血爆老虎和一个56的老群猫头鹰。后来才知道,这家伙4月份就开始玩,玩了一个月就离开了,据说是什么刷钱事件,后来11月才开始回来看看。

刷棋开始,大伙拼命的打阿,队长时不时地说一句“集中”,到了190多个的时候,除了一个棋魂,队长大喊一声“西山啊”,然后就看3个逍遥依次冒出来一个“溪山行旅”,那个棋魂就倒下了。看来逍遥也很强啊。整个过程,也就出了这一个棋魂,后来打大的的时候好像也很快。

我们这个队,32分进,59分出来,第一次刷棋,感觉还不错,呵呵。后来还跑到无量山刷了个反,13分搞定出来,不过就找不到反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