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任务] 教你组个效率刷棋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逍遥倚天行

大家都知道天龙的最强副本就是刷7啦,每天的中午11:30和晚上20:30的刷7时,那个人真叫多啊(卡,卡,卡)。本人从30级开始,几乎是天天晚上20:30刷7连上21:00刷反,直到80级,平时是不怎么组野外队升级的。挣经验就这一个小时,其余时间跑商赚小钱。废话不说,直奔主题。

1、提前半小时开始组队,早组有好处,你可以对队友有更多的选择,门派当然是WD,MJ越多越好啦。本人感觉刷7时,WD是最好的打手,因为不用象MJ那样跑来跑去耽误时间。本人曾经组到过5WD和1MJ队伍,看着MJ是好笑,跑过去没等发技能呢,就开始刷下一个啦(倒是省蓝了)。

2、组队喊话时最好是带上进组的要求,别要那些垃圾心法的人物,要求等级相差不到10级,通常是不差5级。否则会害死你。我在50多级的时候进个队,队长是60多娥眉啦,除了我是50多,其余的都是她徒弟,30-40不等,大家能想象到,30-40的人物心法能到到哪里去?(估计都没心法)结果一进副本,发现怪是48的好象(时间太久远了,记不清啦),后来的事情可想而知,不到30居然出魂了,先声明,本人1、4、5心法从不低于自身等级5级。当时那个晕啊!

3、组刷7队,要注意那些朋友是有集体感的,毕竟刷7是个团体作战,一天还就一次。我曾经组过个女娥眉,看见她刷7时打打停停,就问她是不是卡?回答说:不卡,看电视呢。你说这是什么人啊,她可能感觉这样玩的很开心,什么都不耽误了,可是你的队友呢,大姐?我们不开心!!!后来和帮会里说这事,他们都说,正常,还有刷7组队跟随的呢!汗~~~这样的人一定要把他们上你的黑名单,下次坚决不组他!

4、刷7时,做为队长有责任管理队伍!有时队友有认识的,打个招呼,聊几句不碍事,但是聊个没完耽误大家就不好了。可能你会说,我打字熟练,不耽误。其实不然,大家都知道刷7是一白一黑杀,到后期,7出的速度快,一直注意的都不一定能分清先后,何况你三心二意呢?所以到这个时候,队长就要发话了,提醒他们注意下了。

5、刷7能不能带宝宝呢?这个问题其实是要看具体情况的。(鄙视那些进来就喊不许带宝宝的家伙) 当你刷前38个的时候,你就应该能判断出队伍实力,好的队伍应该不怎么发技能,杀完一个等上2-3秒才出下一个。刷7关键是不出魂,当盘面上同时存在3个以上的7的时候,那么我就告诉你,一定不要再带宝宝了,换上你的大宝宝。当然如果这时已经刷到190了,那是没必要换了,因为你们肯定能刷完。

6、刷7能用群不呢?我感觉可以用,用群不用分什么时间。但是这里我有点体会,60级前,还是不群的好,因为那时大家的心法普遍不高,也没几个带群宝宝的,群不群意义不大。70级以后,大家普遍都能把心法点起来,群宝宝也多起来了,全部群起来是很效率的

高级玩家都有体会,越到高级刷7越不容易出魂,原因很简单,装备舍得打宝石了,心法也点起来了,也有好宝宝了。60前的刷7队出魂的还是比较多了,除非是那些固定组。所以综合的看:等级不相差5级、心法高、队员不卡、知道次序杀的队伍是不会出魂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