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82逍遥谈点自己的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1-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cnmood

 

 

 

 

 

 

 

 

 

 

前面有人在那讲逍遥气少什么什么的,我感觉有我气直接就用不完!在有个好点的血迹宝宝就OK了。

 

 

我讲点自己的心得:个人认为逍遥这个门派其实一点都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垃圾。要玩逍遥不管是在打怪还是PK上面都要讲究方法!我自己是全身法逍遥,当然也明白全身法的好处,去打怪的时候,逍遥里面好几个技能都是比较招怪的,其中株仙大家都身有体会吧,所以闪避一定要高。和别人组队的时候,我都是用的洛神图状态,江行出雪,这个是提高释放株仙时间,先放株仙,接着八阵图,用高山流水引暴,打上几下株仙就暴了,看到怪要回来的时候用惊涛骇浪,这会看是单打还是放桃花都可以,桃花能放上三个,株仙就恢复了。接着再来,有群BB的朋友,在惊涛骇浪放了后可以直接放群。个人感觉这样刷的很快,尤其是在组队的情况啊,当然闪避不高的,株仙暴了后怪要回来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隐身。

PK:实验了很多次,还是感觉到用大风歌状态最爽。举一个近功跟远功的例子

明教,我的打法是,先跟他拉开距离,直接溪山,弹指,都知道近身门派要拉近距离才能释放技能,我两个技能释放完以后,这么说可能有些人不明白我讲什么。看下面的图

 

 

比武场进去就拉开距离,在名教身上点右键,一直点F2(我是对照我上面的图相应技能),完了点F3,这个时候基本上名教也快到你身边准备给你定身了,F9看到了,这个时候看见他过来了,就点F9,这个时候还要注意上面他有没有中破绽状态,有中那么恭喜你,他基本上宣布结束了,没中的话,那么F6的上面,选个地方闪了,这个时候状态还是在发F1的技能,那么时间算下来,F2的技能已经好了,再发一次,通常这个时候名教已经用技能跑的了,F5看到了没,要到身边的时候F5,这个时候有10秒的时间,先点F7,在点F6,(很多人喜欢先放八阵,不是说不可以,先听我讲讲)株仙大家都知道有10秒的时间才会暴,八阵图是可以随时引暴的,两个技能放完以后还有2秒的时间,我一般是选择站到那,不打他,为什么这样说,打也一样是MISS,何必呢。我盯着他,=他解冻出来,F8一点,但是我有个坏点的习惯,就是先不点F8,现在的人一个比一个贱,还没解冻出来,已经准备闪人了,技能的那个圈已经在外面找好了点了。我也不傻,我直接攻击他,F1的普通攻击到F2 F3,小样被耍了吧,他回来我马上点F8,不回来我就一直打,也有些人占到自己血多,没事,咋不是还有八阵没放吗?一个F8一点,马上定在那,株仙刚好也暴,到处跑一和、圈下来基本上没血了,就是还有血,放了,咋的怒一直没用,留着就是等这一手的,惊涛骇浪。接着在闪着打,逍遥毕竟血少,我们要智取,不要傻BB的在那跟人家拼血多。65的技能是用来宝命的,完不得以还是少用。还要注意名教的复活,怎么说也是人家的技能之一,我就被这样黑过几次。(随便提一下天山这个门派,逍遥打天山也是很好打的,进了比武场,很多天山垃圾的很,还没进去就已经开始隐身了,许多人这个时候都不知道干什么,敌人又看不见,比武场就你一个人,千万别这样,当你看见天山的时候,基本上你已经挂了。一进去,把F6上面那个,点着,时间一到先闪吧,天山过来需要点时间,因为是蹲着走的,速度不快,这个时候的逍遥,有多少陷阱就放多少。你能看到他的时候,他那个时候就开始打你了,但是幸运的是有陷阱保护,后面的跟明教差不多,就是值得注意的就是他的隐身。)

再说到远功门派,五当的,必要的保持一点距离就可以了,别太远了,我的经验一开始就是画地,怎么这样讲呢,许多五当一开始就是给你来个眩晕,接着后面你晕的差不多了,血也基本上光了。都是10秒的时间他没用上,那更好,过去老办法,株仙,八阵,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一改跟近身门派的打法了,一解冻会出现1秒多的空白时间,无法使用技能而我们呢,可以打到他,马上用高山引暴,接着溪山,萧湘,马上会在跑这个时候弹指,65的,随时准备好惊涛骇浪,这个也是我们后面制胜的关键,血不多了就抗过去,血还多的话,该闪就闪,接着隐身,他会失去目标。一切又回到起点,不同的是,他血不多了!(值得特别注意点的就是娥眉,一开始尽量拉开距离,她有一个技能眩晕,下来几个大招基本上1w的血就不见了)那还打P,但是跟娥眉打防守就是错的,而且错的离谱,怎么这么说,你好不容易把她打的快挂了,她就闪了,要不就是仗着自己心法高,装备好,一个劲的在那加血,打娥眉,就一定要掌握到主动,溪山是赢娥眉的关键。切记注意,伤害放大。逍遥是第二个还是第三个暴率最高的门派,我就一w一的攻击,普通攻击没下过1w,一般暴击就在2w+,想要练好一个逍遥除了要级别高点再下来就是血多,闪避高!

这也就是我的个人一点看法,里面可能有些错别字,大概意思相近,毕竟咱才刚写完就提交上去了,都没检查过,有说的不对的不好的地方还请一些有经验的老鸟指导一下,万分赶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