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谈逍遥校场PK近战门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0-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本人玩天龙已经差不多半年多了吧,因为从小喜欢仙剑里逍遥自在的生活,所以选择玩了令我从没后悔过的职业:逍遥。



因为对天龙没兴趣了,所以把88的逍遥号卖了。本人加点是2T1S,装备星宿80套,逍遥套3件,全3级宝石。其他部位全为血上限。打10W血全5级宝石的近战。全没问题。为了振兴逍遥,想告诉的师兄弟姐妹们一些自己在校场上千场总结出来的PK的技巧。请大家为了逍遥继续奋斗吧!



闲话少说,说实战吧。可以把近战分为2类,1类:1加速、少控制,被逍遥克死的近战。少林、乞丐、明教分在这类。



先说打这三派吧。大风状态,校场进去10秒无敌时间,尽量跑到和对方半屏幕的距离。但一定要在视野范围内且对方是你的目标。开局西山,弹指。放完双技能往对方相反的方向跑。校场就直接饶圈子。等西山冷却时间完直接朝对方反方向凌波跳开,记住下一点。凌波跳的时候会出现个圆圈为要跳到的地点。点完圆圈直接按西山。这样虽然丢失目标。但是人物还在攻击对方。这样90%出大风状态。对方如果加速,化地起。化地这技能总觉得准确不怎么高,我打的全3级命中。还是经常不中。如果不中的话不要慌。隐身,凌波好了能飞多远飞多远。飞完直接上8阵。直接破对方加速。就这样慢慢的耍着玩。逍遥的化地双阵大家都知道吧。不用多说了。跑位虽然重要,但是说的效果不大,大家自己练出来的才是真技术嘛。



然后呢,第2类近战。天山,隐身,我们找人找不到。在我们区我教本区的逍遥就是:要猥琐的打天山。闲话少说咯,络神图状态,开局一个凌波飞开、点个八阵。四周随便点几个桃花。有人要问要是天山不出来呢?等阵炸了我们不是在浪费蓝么?所以说要猥琐咯。他不出来是吧。我们坐着吃馒头总行了吧。他们天山隐身不能吃东西,不能打坐。我们当着他们面吃馒头,吃蓝。除了定力超强的天山,我就不信他不出来。等他一打你直接炸阵。飞开`狂炸技能就是咯。天山有双加速,一个可拿化地破。自我觉得化地点完直接江行诛仙,八阵留着。等他2加速隐身,跳开,八阵。对方不死也残废。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