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关于逍遥派PK技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0-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很多玩逍遥派的玩家总觉得逍遥PK很弱,其实不然,本人就赢过所有门派同等级的玩家,主要的懂得使对方伤害的同时保护自己。下面我来谈下关于逍遥的PK。



对付远攻的:



1:武当,首先必须来个画地为牢,接着放八阵再次是诛仙,等画地一完,马上高山流水散功,接着用溪山行旅和弹指神通,等散功完此时诛仙就爆了,对手进入失明状态,刚要完时就放惊涛骇浪,再次散功6秒,接着又一个溪山行旅,等散功快完时放潇湘夜雨,50%失明,如果失明,则就用普通技能,等失明刚过又一个画地为牢(冷却是30秒,差也就1,2秒)重复上面说的,如果没失明则技能全点拼也拼的赢了。



2其他远攻门派,首先来个溪山行旅再放画地为牢重复上面对付武当的就可以了



对付近攻的门派,1也可以拖死,2可以用对付除武当以外远攻的办法,运气好,杀死对手而不伤血(不带BB),带BB也打你不到多少血。



如果人家有PK药(解散功的药),那没的法了,自己随机应变,用好隐遁和凌波微步。



总之,逍遥PK时用好画地+散功+失明约30秒,而画地冷却30秒,只要搭配好,要让对手打不到你都是可能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