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75级逍遥pk小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0-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列御寇

这几天在校场玩了不少回,小做下总结。

我75级逍遥,心法70, 50, 60, 60, 70, 60, 50,加点加了24的体力,其他身法。装备加了点血,29000多一点的血,一共只有2个2级石头,猫眼和红晶。目前装备还差1个燕王戒指,1个加血的腰带。我穿了血装之后蓝只有7000多,感觉严重不够用,可能会收加气和定力的腰带。预计79级的时候不打石头血上33000+,然后打3级红晶,紫玉,变石,祖母绿,石榴石,等血精石出来之后看打红宝石还是血精石,可能会打2个5级的,其他3级。

跟近战

打了一个82级全身3级石头的天山,被干掉了,不过他也不剩多少血。感觉打我特别疼,当时又没有什么经验,开的是洛神,想通过燃烧破隐身,结果就是他跟着我我跑不开(第二本心法低了点)。后来打一个75级全身3级石头的天山,用的大风歌,就很容易灭掉了,估计是没碰到喜欢用隐身耗的高手。

明教,不论多少级,全身3级石头,只要拉开距离都很容易打。如果全身没有什么石头的80级明教,基本是满血出校场。方法是把落英剑放在F1,右键点目标,一边跑一边点。如果没点上就继续往前跑,反正明教的技能冷却也短,不光你浪费了溪山。落英剑有个好处就是你即便失去了目标它仍然在打。有个明教中了画地,没逃掉散功,一路狂奔出了我屏幕范围,我也失去了目标,但结果我的落英剑就不停地拐着弯打他。估计除非他隐身,否则没办法,可能他当时也懵了。被这么多落英剑打到一定减速,就看他从那头跑来我这头,过了15秒都有了,打了他很多血。

丐帮,打丐帮输过2回,一个80级的,一个75级,一样是全身3级石头满。都是打到死画地不中,不出虚弱,鲲跃还miss,最后我蓝都光了他还没死。那个75级的还老给我破绽攻击上毒,非常讨厌。而且他们打了石头内防高,闪避高,很难打。不过运气好的话,打另外一个82级全身3级石头的丐帮,一下出了虚弱,画地还中了,他还没跑开。最后我花了1/5血不到打得他还剩1/5血了,蓝空了,郁闷的他立刻出去了。看了下我的装备,打出一个字:牛。

打远程

武当没碰上血多的,基本都是迅速解决战斗,画地也没碰到miss过。星宿只跟一个75级全身2级石头的打了3场,第一场完败,我挂了他还有2/5的血,第2场我开洛神江行进去,先隐身,立刻放了个诛仙,他没发现。结果是我中了蛤蟆,他中了诛仙。然后画地了他估计没舍得用怒,又被我打了半天,最后我又放了个惊涛,恰巧出了虚弱,一套技能下去,他挂了,我还有一半血。他当时打了个哇,估计特惊讶。第三场我用错技能了,怒用在排山上了,另外鲲跃也没冷却好,中了虚弱都没什么技能丢,最后我挂的时候,他还有100多血。

另外跟一个80级的同门较量了两场,她技术巨好,我中了画地怎么轻功都逃不掉,而我画她她怎么都用凌波逃了。不过因为她只有14000的血,差距太大了,怎么也耗死她了。我感觉我这里网络有延时,对我判断高山的时间极不利,不知道有没有高手指点下什么情况下点高山。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