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杀蛤蟆逍遥必不可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是否还在为每天出的几次蛤蟆杀不到手而闷闷不乐呢?是否还在不停的请教杀蛤蟆的人怎么才能让自己的队伍顺利的在那么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呢?今天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怎么杀蛤蟆。



也许有的人就会说了杀蛤蟆就杀蛤蟆嘛难道还有什么值得和大家分享的 蛤蟆出来了不就是猛丢技能吗?



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大错特错杀蛤蟆还是要讲究技巧的!我也不卖关子了请大家听我娓娓到来!



众所周知杀怪都是看谁先打到怪的十分之一的血那个怪才算自己所杀当然蛤蟆也不例外!蛤蟆的十分之一的血有多少我也不清楚。应该不是很多吧 一个队伍的6个人丢完几个大技能伤害应该有那么多了吧!要想抢到蛤蟆就得看谁的队伍有这个能力先杀掉蛤蟆的那么点血咯!我留意了下几乎所有杀蛤蟆的队伍都等蛤蟆一出来就猛丢自己门派的高伤害技能吧!结果就不想而知了每个队伍只能靠运气 看谁的运气好 谁就能抢到蛤蟆咯!



但是杀蛤蟆其实和组队的人有很大的关系的一个逍遥派的人往往就是决定胜负取向的关键。



玩过逍遥的人都知道逍遥有个围困技能画地为牢,被围困的目标对一切伤害免疫10秒!不知道大家想到了什么没?蛤蟆一出逍遥门人一个画地,这个时候其他的队伍谁还管你蛤蟆出什么状态啊都一般是狂丢自己门派的技能。有逍遥的队伍你就准备笑吧等10秒过后你就狂丢自己的技能吧!那样蛤蟆一多半就是囊中之物了。希望以后每个有逍遥的队伍都能抢到蛤蟆 让大家乐呵呵的满载而归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