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组队不组逍遥的现象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是桂林山水玩家,66级逍遥,因为有2个月没时间上线,导致级有点低,今天有时间也来发表下!

我们逍遥本生就是自在逍遥,各方面都比较平均。以陷阱见长!
我为人一直很随和,很少杀红名,即使3把刀以上的,我也很少杀,当然级高的也杀不过!何必为了一点钱而做的太过分那!有些人连同门也杀!实在有点让人心寒!游戏就是人生,游戏中的态度也反映了你的做人的关点。当然有些故意杀人的红名的确该杀!游戏中PK无可厚非,因为PK不仅是技术的切磋,更是一种信念,一中追求,一种挑战!

前面看见许多的文章都说逍遥弱,组队都不组逍遥的。我倒是没遇到这样的情况,其实在升级和杀BOSS中,逍遥都会发挥出很好的效果,先说杀BOSS吧,先给队友加个会心,开大风状态,让BOSS减速,自身获得怒气速度加,诛仙,惊涛轮流用,让BOSS散功12秒,再放过潇湘,一般都会使目标失明。溪山不间断的发,总会打出虚弱,想想看,伤害放大100%,速度可以快了一倍哈,并且时间有20秒!炼级中也是一样,有逍遥在,你们可以少掉很多血的!而且逍遥在升级中伤害输出并不低!大家如果不信,可以炼个逍遥小号升到50级看看!

我一向不是很狂热PK,只是没事时,在比武场转转,说实在话,我们天生是明教的客星,我经常遇到明教的人找我单条,好像他们是想打破这样的事实!他们往往比我高10级左右,我的装备还可以{因为我喜欢的就是淘宝},全身2个2级宝石6个1级宝石,心法都只有40级左右。{2个月没在线没怎么点心法}我也不是什么专业玩家,打游戏只是一种爱好,没必要投入大量的精力的,所以这个游戏的许多东西我都没深入研究过!因为什么东西玩透了就没兴趣了哈!关于逍遥PK,前面的文章已经介绍的很专业了,我就不班门弄斧了哈!

个人认为,选择了就要坚持,选定一个门派就不要后悔,其实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把游戏当作人生来对待,你会收获很多!在想想看在游戏中无恶不作的人,你还指望他现实中还能高尚到什么地步!

谢谢大家耐心看玩哈,其实每个游戏都有利有弊,没有完美的人,当然没有完美的游戏!只要开心就好,在游戏中多一点朋友,少一点仇人!

祝愿大家天天开心,玩的愉快,不要为游戏,生活所累!为人洒脱,乐观,开朗,大方一点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