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给逍遥一个攻击的机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后期凌波和溪山能很好的融合。下面溪山20秒虚弱状态。有个玩家说“我板起脚趾头一看逍遥打人顺发的就只有个4能用,西山,火攻,50失明,65的一个吸蓝。”我要说其实伤害输出只有一个溪山。

1 弹指和溪山20秒的双倍跟本就配不到一起,除非一直拿手上不放等溪山的虚弱那CD30就值得商榷了。

2潇湘夜雨 冷却2分50%的机率失明。50%绿色点满应该会是100%吧。其它门派两分CD的都是封技或加速,瞬移。唯逍遥这么一个攻击技能CD两分,还要状态支持。明摆着少了一个攻击技能,CD2分溪山的下次虚弱一定和不上 ,问题相当严重。就改为CD1分。

3 北冥CD5分,中了还好不中就废了,CD太长,这个大家一样没什么好说的。

4 这时陷井没用,八阵要运气不可能用,瞬发诛仙不能引暴没用。

5 排山倒海 溪山出了虚弱它连普攻都不如。 20秒虚弱对逍遥来说基本没用。一种是人家直截躲,再不就给你一定身反K你然后再闪。如果带上高级肉墙,神佑,附身BB再加上初级隐身20秒就废了。净化更牛。根本打不着,逍遥的没有控制技能,唯一潇湘还是有几率失明,还要两分冷却严重不满。满恕技能惊涛骇浪有范围,画地不能打[命中差的太变态了]。

逍遥的PK操作靠的是凌波微步和对距离的感知能力再配合陷井让对手不敢轻意近身,不是画地为牢,然后摆阵。打怪刷棋就两个技能可能用,溪山和弹指。排山连普攻落英剑都不如,还要把一个攻击技能潇湘夜雨搞成CD两分钟。

逍遥是陷井大师,然摆阵却要运气,设计明显有问题。八阵应该瞬发[给逍遥一个攻击的机会],诛仙是牺牲了潇湘,再加上有江行两个技能才造成运气的减少,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关于散功,武侠里的描述是脸色苍白,身体虚脱,所以八阵和惊涛的散功应附带移动速度减少50%才正常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