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中秋活动--逍遥之倔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匿名

今天的玄武岛好热闹,由于是第一天,官方更新完后,立刻就暴满,人山人海,很快来到大耳朵群那里,今天就相当奇怪,虽然意料之中,但还是有点怪,以前是60个大耳朵10个人,现在是10个大耳朵60个人,从整体上让我感觉大耳朵变少了!!!!

不墨几了,找个风水宝地咱也老老实实的刷吧!起先还行,自己刷的很快,不一会就出了一个玉(因为大耳朵的刷点总是那一个点,按F12,可以很容易抢到),我就一边刷一边的看旁边因为抢大耳朵打架的,呵,好热闹,打架也就算了,还在那放烟花,呵呵,本来看着打架的没太注意大耳朵,打架的人走了后才发现为什么我点不到大耳朵了?一出来就没了?谁这么快?

主角登场!!!
我只记得当初有个外挂可以做到,谁这么大胆?按理说不应该,后来发现一美女在那放桃花阵~~*_*,每次放的位置都是我站的那个点,也就是刷大耳朵的那个点~`,每当大耳朵出来立刻就躺了~``55555```风水宝地这就没了,抢不过咱还躲不过?咱闪成不?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兔子刷的少了,就那么几个点,我就去对面和他们抢,他们是组队的,我也组过队和别人刷,但自我感觉暴东西的机率小了很多,自己几乎很2个就是暴一个,组队是每个都能打到,但不暴东西让人闹心啊。

不就是人多嘛``咱不怕,咱有F12抢呗,很快,这里被人占领,哈哈,我是谁?哈哈这就是高手嘛~`,很快的这帮人就也和我当年一样的换了个地,不过令人恶心的事情发生了,那个逍遥进了刚刚那群人的队里,在那里刷,那帮人一看逍遥刷的快,就去吼朋友来,2个人刷,很快,一共就那可怜的几个点都被带有逍遥的队伍占领!!!

虽然这点逍遥级数都不是太高,但是打兔子还是可以的,很快很快,没办法咱也入人家队嘛,就这世道,风水轮流转,以前谁瞧得起过逍遥的,现在人家是宝了,咱得让着!不不不!!!!咱得宠着~`!!!

刷着刷着发现自己也会陷阱的(初级技能),咱去试试,找到大耳朵刷点,看好时间,因为咱们的只有15秒,把握好,技陷阱~``,等他出来,恩!不错,也可以打到,只是伤害太小了,只有250多,而大耳朵的血在500多啊,一下子秒不了!!还是要靠人家的,自我感觉如果逍遥不组队的话,单自己刷可以很快就能搞出超级大耳朵的!!!!
以前燕王刷玉和雪原刷本本就是这样,组队的暴率,往往会小于个人的暴率!!

我记得朋友以前练过一个小号逍遥的30级#1哈哈,也可以运用一下,去抢抢,弄个5级的宝宝也成啊,还省事,我感觉5级的和65级还是有差距的,45的老虎永远赶不上75的马(同资质和成长下)虽然原因没找过但还是在对比中发现等级中是有问题的,不然燕子的也是内功的冰蚕也是内功的,为何没有人用燕子而去用冰蚕?因为有群?笑~`!马也没群,但资质高成长好,性格好的话还是会去用钱打群的。

废话不多说了,我要去捡东西了,我队里的逍遥嚣张的很,刚刚我们几个一个包没看见就都打动作(晕倒和睡觉的)这家伙来句
"你们都睡吧,这里有我!!"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