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小谈逍遥PK和装备宝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有事床上说

我是一个51的逍遥~!装备不怎么````身上穿御赐一套打2级宝石`@!

很多人说逍遥垃圾但我不认为是喔```````

那就看看我下面的说法: 希望大家支持!

逍遥一般来说技能不怎么```但是要会利用! 下面我来先和大家说说我的:小谈PK~!

状态:大风歌 大家注意<遇上进攻>去比武的时候是有时间,在没开始的时候就可以放陷阱````八阵图~!为什么要放呢因为当比赛开始的时候你想想,是不是可以引爆技能也恢复了. 在系统提示你还有15秒的时候那个时候你就把<诸仙阵>放好~!爆的时候刚好开始比赛```比赛一开始,他就失明那个时候就可以暴打~! 看下面的PK步骤@

溪山---排山----弹指----<当他过来的时候你就可以引爆八阵图,然后>---潇湘<如果打中他是失明>---溪山<当他过来的时候,又可以用>----画地<打中>----诸仙----杀宝宝!<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放八阵图~!因为放了八阵和放诸仙不一样~当画地完的时候,你的诸仙还不爆<2秒>,

一般人会用点穴,当他用点穴的时候~!那是没用的~!因为诸仙爆了就是失明<6秒>这时候就放下八阵图当他过来你引爆他又是散攻又可以暴打~!----溪山---<鳞波往后飞,为什么飞走因为在远处他打不到你>----弹指----排山~! <反复使用以上步骤> 这就是经典个人步骤~!

下面和大家说说:90级怎么搞<装备>

大家完逍遥的都知道逍遥的<废蓝>~! 以我看大家到90一定是穿90套~!

我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穿<血装88的3心血装> 为什么呢~~!因为 血装加的属性好~!

知道的人应该看的懂~~! ++血都是 1700左右 有的还带灵气15点~! 5个血装就可以有 7千的血

防御也好`````然后把血装搞好~!别的全穿套装````` 怎么样听起还可以不!~

打宝石: 打宝石呢最好打 5级的~! 先把紫玉打满~! 血装最好多打攻击的宝石~!套搞好防御的宝石~~!!!说到这我也说不出了~!自己好好想想哦~~~~!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