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天龙] 论天龙寺弱之所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々逍遥无泪々

玩了这么久的游戏本人一直玩的大理,经历了大理的辉煌到颓废,送走了一批老人也迎接了一批新人,看到了许多叫嚷大理强的,也见到了许多吵着大理弱的。更目睹了许多关于大理加点争论不修的帖子,对于这些本人一直都是故事看看而已,没有吱声,看看现在大理的境况今天是实在忍不住唠叨两句了。

首先关于加点的问题:现在比较流行的加点有3种,一是全身法,二是全体力,三是身法、体力按比例分配。还有个别人是加灵或者力的这里就不说了。以上的几种加点有人说对有人说不对,本人认为不管那种加点都上对的,为什么这么说?首先全体、全身的加点的好处各有个的好(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别再来烦我了),半身本体我不是太推荐,如果你前面是全体或者全身的那你到后面就一直这样加好了,不要别人怎么说你到后面就怎么改,如果是这样你就会改得乱成一团了,如果半身半体的最好也这样。为什么要这样说呢?与其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道理你应该明白(不明白的你自己去想好了)如果是加了几级的点跑来给我说没有什么效果那你就别来找骂了,一只坚持的好处到了最后你会体会到的。随便说一句本人是全身的。为什么说加灵或者力没有错,后面我会告诉你。

也许许多了到现在也还搞不清楚到底大理是内功还是外功的?那么我告诉你,经过本人还有以前的一些前辈的无数次的试验表明:大理只有在内外平衡的时候攻击才是最稳定也才是最好的,你们可以看看大理的终极装备的攻击是怎么属性就知道大理道理是什么攻击了(还不明白的别人来问我了,我也没有时间来回答你),

你们看看从60----90的套使加的攻击都是只有一种攻击,这样的装备对别的门派来说是完全适用的因为他们也只是需要一种攻击(内或者外)而如果这样的装备给大理穿那就大大打了折扣因为大理是双修的。别人的攻击可以全部应用而大理可能只能够发挥所有攻击的1/2,看到这里你也应该明白大理为什么弱了(如果还不明白我对你无话可说了),我如果管放能够把御赐和大理的60-90的装备都改成内外攻双加的也许大理就不再那么弱了,或者把所有的装备都改成双加,或许你改不改对一些以内或者外功见长的门派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大理来说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

为什么有人说到了后期大理可以很强?你们可以看看大理的终极装备把这种缺陷补上了,因为100的大理套是双加的。所以玩大理的朋友门,既然玩了大理就别灰心,后期的大理真的不是弱着,我们有着高命中,高抗、高防、而且血也不少,到了后期攻击的不足够100的装备也为我们补上了。

相信老玩加都知道。大理是被一改再改,而且一次比一次弱,为什么官方要改?因为以前的大理确实技能上实在变态,为什么改弱了玩家反映了这么久都没有回应,因为SOHU不知道大理到底改这么改?大理的技能确实没什么好改的,大理的技能确实不弱,大理之所以弱是因为大理的攻击特性,因为SOHU的装备没有考虑大理的特殊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