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任务] 刷反刷怪之效率方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逍遥·飞雪

本人现在75小名教(很垃圾吧我不是职业玩家我是个学生)主要升级手段是刷反和刷怪。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玩天龙,刷反已经变成了“抢”反,不知道华南区的玩家是不是有同感,有时候刷反只能刷2~3个。555555我的双呀。1个小时只刷3个?1个20万经验左右(70以上),一小时才60万经验我75升级经验450万经验!!特别是新手!我就给大家,特别是新手怎么才能一小时刷6~8个反。这样练级才有效率。

1 组人,我认为最好的刷反队是3个明教(少林,丐帮)少林不要+2个,1个就够了。2WD(逍遥,天龙)1个EM。如果没EM,打手门就不敢往前冲,造成积极性下降,有EM既安全又有效率。最好都要JP人士。

2 找反,这是刷反的关键。地毯式找反我不提倡,慢又浪费时间。最好有自己的刷反线路。玩天龙2个月了,也弄个统帅,20000+积分。我杀反都是在剑阁和敦黄,静湖(静湖现在最好不要去,太危险)。组好人到57分时EM山集合。59分到剑阁就在EM山左边等着,那里有5`6个反,出反后手要快才能抢到(怎么说的和刷小一样呢?)。一般都能抢到个,一个反6.5分钟(超快型),杀完第1个一直向北边走,看到个山坡没?上去后再向南,走到进头有个反。这个一般抢不到。刷完后,往北边走有个什么村,村的路口有个反,再向东南方向走还有个。这4个反最少也要抢到2个。刷完后才过了20分钟左右,向敦黄方向走,也有个山坡,山坡上石头边上有2个反,刷完后回到EM山那个路口向南边走,顺着那个楼梯(好像是个楼梯,咖啡色的东东)楼梯出来后还有个反这个点很少有人知道的哦!杀完后像无量山那里去,在无量山的东边有个口,里面全是绿草地,一只向前走有3~4个反,这样你至少能刷4个反了,多了可能会6个。现在已经45分左右的去敦黄。到敦黄顺着大路走不要从那个小门过,向右上角走,落上有个反,敦黄右上角到洛阳这一片有个3~4个反这样你最少也杀6个了,高级的朋友也可以去静湖最北边或南边。

刷怪这个没什么技巧呀,组的人和反一样,就是要有4个打手1个远攻的,EM站中间。4个打手都要引怪,这样才效率!!最好是黄件点不是黄金点没什么意思。

好了不说了说多了就罗嗦了。强烈鄙视搜狐改天龙改的快不成样子了。我在三潭印月(人超多的区)我叫逍遥·飞雪,感谢我的帮派132号忘名字是什么了。感谢今夜爱无眠,老牛WT,狼大叔,浴血狂魔,ILL等还有我的朋友加血加到血暴,天龙八部之北桥(你门的名字太难打了)希望我的文章会给新手门一些帮助,第一次写麻烦顶下,写作文还给个辛苦分呀!!!希望大家快快上排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