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72级逍遥校场及野外PK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31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这里有太多的人说逍遥垃圾!!!我这就在这里说下我本人在校场及野外的一点经验及对群P的一点想法.
  首先来说下逍遥在校场的PK,先说和近站门派单P在不带BB的情况和明教赢的记录是90% 少林70% 天山80% 丐帮70%  
  和远攻门派单P的基本就是天龙10% 五当10% 星宿0% 娥眉0% (这里说的是没带BB 及装备等各条件都同等级情况下的情况)

  现在就说下我怎么打的这些人的和近站的差不多都是进去后,对方近站门派的就会一直跟着你,这个时候你进就马上把对方图象点住,然后就开始一直往边上跑,等时间一到你千万不要直接攻击他,(因为他一直跟着你,他只要一和你接近就会封住你,如果你一下就给他封住的话 差不多你就输掉一半了 在后面的情况下你要不是 划地 和萧湘都出状态的话你就输掉了)你要做的就是和他拉开距离用凌波飞到他后面去(这是一个视角原因他不会一下就发现你)然后出溪山,弹指,划地,诛仙,八阵(用完八阵你差不多还有两秒时间这个时间本来还可以加一个桃花进去的,但是你最好别加桃花,因为你站的太近他有可能会打到你招,你要乘这两秒时间跑开点)然后高山 然后一直打 把所有能用的技能全部用完,等他的八阵和诛仙状态完了就用 潇湘 没出状态就凌波后面去继续打 他要在跑你面前来的话就隐身个跑下 等技能恢复!!这样打的话我相信赢的可能绝对在90%以上  我自己个人曾打一个同等级的名教1点血没掉就把名教的干掉了.当然我说的这些必须是在划地画到的情况下 要没划到 还又要满天跑了!!!!!

  和远战门派的话基本上都是给他们蹂躏的,我就不说了你们看到我上面的数字差不多也就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但是也不是说逍遥的和他们就完全没的打,但是要带BB打,BB必须是带打怒或者打气的,这样的话你在把他们 画地 后开始杀他们BB 在这10秒内我相信 只要对方的不是血BB我相信你都能打的死吧!! 杀了他BB之后在用排山 鱼跃北螟打他们 然后BB在出个打气 接下来我想他们的气绝对到底了 (但是星宿除外,因为他能解划地..靠!!) 这样的话就是远攻门派PK的话逍遥要是有个好的BB的话还是有一片天地的.还不至于完全束手就是给挨打的分!!!!

   然后说群P,别人都说什么逍遥群怎么怎么样垃圾啊 不行啊 外面和校场完全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啊!!这里我就要先BS一下那些个不懂的了!!这里的话我先自己垮一句,逍遥要群P的话就算拿不到第1,第2的位置我相信也没人能替代... 想我68的时候和一个72的师兄一起干 一个80+五当和80+天山的  我们就以绝对优势杀了他们(我们两个最好成绩是 我满血 我那个师兄掉3/1的血就结束的战斗) 

  我说下怎么杀的, 我们的战略是天山的血多一下杀不死他,那么就不杀他了,先是点到五党一开是就用溪山 潇湘 单秒的技能全用了 我师兄就划地天山的 马上点过来一起杀五当!! 我把所有单秒技能在10秒内全用完后就住天山的,看他一出来就在划地 这样的话 我们两个就在这里20秒里就杀了五当了,然后天山的追那个就哪个跑!!另外一个放诛仙和八阵!!(你要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去试下效果绝对爽保证你打几个赢几次,但是你要技能太垃圾的话 你就别想着去尝这个鲜了)(当然我这里在说下,在我们两个第2次杀他们的时候我们先杀的天山封的五当 结果我们输了,因为我们在那20秒呢杀不死天山的,所以输了) 我们还杀过很多装备变态的 其他门派的(都是2 VS 1),差不多逍遥的都有着相当的优势!!!!! 

  在野外打架的话(我没组过逍遥打架,接下来说的都只是个人推理出来的),在野外我相信大家应该怒都是满的吧 那么打架的时候你就用的到了 因为打远攻的话你一定要用惊涛骇浪 你只要看到他们两个站一起的你就凌波过去用惊涛骇浪在放个八阵 就可以赶的他们满地跑的了,要他们不知道跑那么下一个逍遥的兄弟过去继续这样搞,我都不知道 他们能坚持多久(当然有人会说他们要不在一起怎么搞,那我这里就不好意思在说了, 你自己看下上面怎么说的) 
   要打一队近战的话 就更好了 因为他们一定要追你  不跑的埋地雷 一人放个地雷在脚下 谁来就炸谁 (逍遥只要在高度的配合下绝对是有前途的) 要是还感觉他们人多顶不住就用划地划掉一个杀别的(当然,我这里说的都是在要求配合情况在来做的,要是6个逍遥在华山对站的话 我相信绝对可以和任何门派PK)   
  除非你和别的门派在你自己当前等级练级的地方 单P的话 那就不好打了 基本群攻技能不敢用 还要满天跑,搞的自己屁股后面跟了N多的怪
  总之逍遥那里PK都要的是人多,有默契配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