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综合]各门派加点详解-逍遥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鱈際梧桐

各门派加点详解(逍遥)

擅长内功攻击的逍遥派,在潜能加点方面同样是以灵气、定力和身法为主。这里特别说明一下,很多新手玩家在加点时没有详细查看相关信息,以至于认为添加力量属性就能提升杀伤力。

一定要先确定自身门派的攻击类型,有身对的添加才能避免浪费。

言规正传,逍遥派潜能加点的方法还是要先从该门派的技能来看。

逍遥派在攻防方面比较平衡,在战斗当中非常讲究操作和机会的把握。

即可以在战斗当中冲锋陷阵,成为前锋型队员,又可以回复到战斗后方,协助所有队友;这就是逍遥弟子的能力。

不过,若要比较攻击还是防御,高等级的逍遥弟子在防御方面还是略胜一筹。

逍遥弟子最大的价值是可以控制敌方队员,使敌方左右队员都无法使用技能进行还击,并且进入到散功状态,这种战斗技能比起直接给对方造成杀伤力更有威胁。

加之逍遥弟子的攻击力与防御能力也不弱,因此身法成为逍遥弟子最重要的人物属性。

绝大部分潜能点都會添加在身法属性上。

提升身法属性,更加是逍遥人物最正确的加点方式。

逍遥派可攻可守,所以逍遥人物在前期阶段经常会单独参与战斗。

如若要加快冲级时的速度,可以适当的提升灵气属性。

至于提高防御力的定力属性,对于血上限较高的逍遥派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必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