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逍遥PK远攻门派的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恋→枫

现在的我打打近战可以说没几个对手了,也就2。3个老熟人而已了。
所以我多和WD和天龙的PK,现在。

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得哈

分享一下:

关键---画地为牢~~
为什么那么说呢,和WD打只要抗住2轮技能WD就只能平砍了,一般擂台WD都是满怒,就是可以连续用2轮技能,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2轮技能发出的技能数最好就好了。

我的战术是:先让WD把我们定住,WD一般上来就一个定身的,不定身的话我直接画地,或者定完我也用画地。画地完放八卦诛仙,拿捏好时间,在他放纵云梯之前爆高山,他跑的话诛仙不中,不过你可以多打他几秒,他不跑的话更好。

打完这轮你凌波好跑了,躲角落藏个15秒左右,4个角落随便躲,他来了就隐身,正常情况那么大擂台短时间找个人是没那么容易的。画地恢复好了,新一轮的攻击你又可以展开,WD已经没纵云梯了,10秒状态攻击全吃吧,差不多了。那WD还能有多少红和蓝,有多的话继续循环刚才的招数,赢的概率真的很高啊~~

打天龙的也差不多一个招数,打峨嵋的话就硬打吧。

打星宿的话我是先画地,一般他解定,我直接凌波跑了,等时间差不多再出去,被他找到的话硬打,凌波一好就跑。等他没的解画地的时候就是他死的时候~~

差不多就那么多哈,有什么不同意的地方请给点指示,一般是不会错的,凭我几个月来的PK经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