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逍遥加点与快捷键设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文小波

众所周知,在7月2日的黑暗日之后,怪的命中率大大提高,对于昔日以高身法的逍遥和丐帮打怪是一种痛苦的折磨.
   但这是否表示,身法属性就没用,无用了呢?
   鄙人觉得,身法还是有用的,怪的命中的确是提高了,但你和PK的时候,对手的命中是否和怪一样提高了呢?
   答案是,我想没有改变。
   
   大家都知道,逍遥的身法仅次丐帮,也就是排名第2. 
   外功第一,明教.血第一,少林.内功第一,武当。身法第一,丐帮。
   好象逍遥就没有一上第一的.
   但并不是现实如此,就感到自卑.
   逍遥有逍遥的优势.
   现在抛砖引玉,讨论一下,逍遥的加点。
   
   方案一:全灵.
       全灵是提高内功攻击,和蓝上限.
       鄙人觉得,加灵加的再高也比不上武当,逍遥的蓝和娥眉的蓝历来根本不够用,必须配以血祭宝宝补给。
       鄙人觉得加灵,就忽略了逍遥第2身法的这一优势,本来血不多的劣势也更加明显.
       
   方案二:全血.
       逍遥有一个优势,就是我们技能冷却时间短.
       和别人PK,只要我们顶住或者闪过别人的前几下猛烈的攻击,我们就可以放狂发技能。
       但这就需要有强大的血来支撑.
       所以很多人,在装备的选择上是一套血装.
       但也有些人才,放弃身法,全加体的.成为另类的逍遥.
       我想任何一个对手和血多的对手打起来,都会头疼,大家打少林就会感觉得到.
       但是逍遥打少林,和打明教一样的道理,不要让对手近身,磨死他.
       但是换成全体的逍遥,血比一般的逍遥的血多,估计武当这样血少的对手,就会巨头疼。
   
   方案三:全身法.
       身法可以增加会心,闪避,命中。
       我们的身法排名第2,我觉得不加身法就太可惜了.
       身法影响三个属性,为何不加?而且还是江湖第2.
       我们的血少,高身法可以让我们少受不少伤害,也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嘛.
       但鄙人认为全身法,必然导致我们的血少,如果碰见高命中的对手,我们又会头疼.
    
   鄙人孤陋寡闻的写出以上比较流行的加法,望大家广泛讨论,为逍遥的加点铺上光明的道路:)
   鄙人觉得,1体,2身法.是比较科学合理的.那些加定加灵的,个人觉得纯是在拿自己的弱点和别人的优点在拼.
   我们内攻不高,外功防御低,血少,就想办法用装备来弥补吧.
   只是放弃自己的优点,觉得这样不好.大家认为呢?
   以上就是鄙人一点小见解,希望同门师兄师弟,都进来一起讨论,不胜赐教~~~~

   最后留个题目,在学了65书的师兄,前辈们,我想请教你们的快捷键的排放,设置,因为操作对我们太重要了,只有排放的合理,科学,才玩的舒服嘛.
希望前辈请来赐教,为我们这些新手指点迷津~~~~自: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