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任务] 谈刷棋局的效率组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逍遥_施无邪

很多玩家埋怨刷棋的难度增加,棋刷新的速度加快!其实原因在于队伍的职业分配!当然也有其他因素譬如:练宝宝,带新人等等。下面结合自己的刷棋经历,给大家说一说刷棋效率队伍的职业分配!

组个效率队伍,你可以一边聊天,一边练BB了 ^_^。

队伍职业分配如下:一峨眉(灭剑式-攻击状态下攻击目标,有30%的机率使目标虚弱,血气上限降低14%,持续:30秒),中虚弱的机率很高。二逍遥(溪山行旅-心法60 有22%的机率令目标虚弱,所受伤害放大100%)。同志,放大100%不是开玩笑,如果棋子中了放大,你可以直接打下一个棋了!二逍遥的话使得棋子中虚弱机率更高!

其他三个职业分配就明教或武当吧(这两个门派的攻击力最高)!这样分配队伍刷棋的话效率最高,棋子不是中灭剑式的虚弱就是中溪山的放大,整个棋局刷下来是玩家等棋刷新了,而不是棋子等着你们去打!可以说:没有棋魂的棋局!不过这样的队伍刷反不效率,很多人刷完棋局后去刷反的!如果想刷完棋局后再刷反的队伍就不要这样分配了!

国际惯例一下:华南电信一区 漓江春水 逍遥派-施无邪 游戏里面好穷,仓库里面的金币从来没超过100J - -# 哪位玩家来我这个服务器救济一下我哦!多谢游戏里面死党 YY宝贝的夫君-七情 七情的娘子-YY宝贝 好羡慕他们两个^_^ 555555我还是只身一人!呵呵!欢迎来交流交流经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