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逍遥-擂台的PK之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皇汉

不知道大家在什么区玩,今天通宵玩天龙游戏,特地上一下论坛。我的区在签名有。

本人级别不高,只有74级,而本区第一的逍遥是90了。全区排名第二第三。心法也是。
总的来说,逍遥是擂台的PK之王。野外生存的王者。在一个团队中,是助攻的。攻击能力不是很强,但逃跑很快。特色是陷阱,要善于利用。

对于论坛新手而言,有太多消极的声音---都说逍遥很弱。就本人来说,同级别的其他派,我都有能力打赢。甚至比我高5级别的,也在可打赢之内。缺点是逍遥的技能攻击的不多,也不强,虽然有自己的特色,也很难成为PK秒杀人的杀手。而且初始技能很弱。这也是很多人不选择逍遥的原因。目前服务器的主流是明教和武当。

关于PK,很明显逍遥是明教的克星。只要技术操作得好。就很有机会赢。星宿和武当难打些。逍遥套很不行,适合给武当的穿。

本人前天曾独自去黄龙洞杀了别人一队人两次,他们队长是77的丐帮。因为他们无端来争地盘,我就独自开战,先杀娥眉的(因为帮人加血快),再杀队长的时候,他们队友都来追我,一个凌波飞出,逃了。吃满血去偷袭,对准了他们队长。他队长马上跑过来,由于怪多,我一直点不中他,而血去了很多,只好一个凌波飞出,这次是他们的队友追我,我回去杀,又解决了一个。这时候我回去买药。然后又找到了他们,这次他们见了,都一起来追,我就在附近绕圈,发现他们分散了,然后碰到了他们娥眉的,马上冲上去,几下杀了。然后又杀了他们一个队友。最后和他们队长打,在混乱中也杀了他。最后来是我有了九个杀气。
他们又追不到我。大家散去。

我对天龙小说的逍遥很喜欢,对游戏里逍遥的技能是很失望的。
可能是SOHU要搞平衡吧,反正逍遥正面打人很不好用。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选择逍遥派的。因为我喜欢小说里逍遥的氛围。对庄子很仰慕。大概逍遥代表一种道家的神秘主义文化吧。我将努力成为我们区的逍遥高手,希望大家在下面交流下心得。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