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逍遥的技能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逍遥门徒

逍遥的输出是弱——不否认!
但是不管是单还是群输出,逍遥这门派的技能伤害输出那个不带附属作用的
常态
溪山 伤害放大 成功率看心法
弹指 火伤害 对装备不抗火的非逍遥人绝对有害
排山掉血掉气 力量门派的噩梦
洛神
桃花 八阵 诛仙 都带火 黄药师 诸葛亮 的智慧 诛仙杀神弑佛凡人效果更佳持续掉血6秒
桃花 ——改成3个后基本不用 1秒运气 0秒恢复
八阵 ——散功6秒 封技能3秒运气30秒恢复 靠高山引爆(30秒内)
诛仙 ——直接失明2秒3秒运气30秒恢复 10秒自爆
大风
常态可用 普通攻击僵硬
夜雨 ——50%成功中者失明4秒 伤害直接达1W真实值 头部出现紫色骷颅

其他
+会心 抗火 解除散功 瞬移 减诛仙运气时间 直接冰住10秒
群散 没学不知道效果
鲲跃 没学
北冥 垃圾+会心极少

说逍遥差的人都是那种脑袋呈光滑球体的——没脑,要么就是脑子进水的家伙,只配用好装备站定跟人对打,结果不出20秒就得躺下

血少是逍遥的一大特色本人56全部灵 才1W 江湖是个杀人的地方 昨晚在黄龙又开PK 队P 送了4个回城跑了2个。

玩逍遥就是玩心跳 攻击最低 血最少
在这里不提倡技能组合,那是死公式,没用;专家都是临床经验丰富的:
网络延时
跑位
瞬红一定要带
气绝对够 好象除逍遥外还没那个门派会打掉你气的技能(优势啊)
宝宝建议不带 不过我是带的 老群 30秒就可以结束战斗了

一被人P就心慌的人根本不适合玩网络游戏 回家玩单机吧 !忠告,切记!切记!

逍遥是操作型的,远程的都是操作型的。昨晚刷反有个WD是SB明看见主要出大技能(在运气了)还站着不动,结果趴在底上打999给娥眉的。

逍遥我不会放弃的!
欢迎找我PK! 过80级的先不要来,来了我就跑

同门顶个
被我杀过的也来顶下

丹霞山的欣赏我的拿元宝票砸我

帅小子 开广州同城会的时候你说给我的那1000J什么时候兑现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