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论逍遥杀boss无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05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都说逍遥练级打怪很慢,本人也觉得是,攻击没武当高,血也不多。群要放两个才顶的上人家一个。以前有看过一篇关于逍遥攻击输出的帖子,我非常同意他的看法。其实我们细算起来,攻击输出不比天龙,星宿的差。我不说废话了,反正我是顶起逍遥了。

现在说正紧的,就是关于逍遥杀boss绝对是无敌的。但是要看队伍组的怎么样了。
首先,队伍起码要3个逍遥以上。然后,能抗的少林有就更好了。

现在看逍遥怎么配合了。我们都了解逍遥每个阵的作用杀boss就很容易。八阵图,散攻6秒(大家都说是4秒,不管他了),然后诛仙阵失明4秒,还有画地为牢10秒。通过这3个技能的有效配合,以及队伍逍遥队员的配合杀boss是很爽的。首先给boss来个画地(出了MISS,第二个逍遥补上),然后大家放八阵图,等画地过了,现引爆一个八阵图,散功过后,引爆第二个,接着第三个。3个八阵图配合好的话,boss没有伤害输出,而我们就打的爽啊。在散功期间,逍遥要放下诛仙阵,3个放下去要有时间差,争取最大时间。记得诛仙阵放完后,就该潇湘夜雨了饿,50%的几率失明4秒,如果3个逍遥一起放的话,我不相信都给MISS了。以上过程大概有40-50秒的时间。现在有要争取时间了,有画地的逍遥继续定boss,有争取到10秒上的时间(如果运气好,每个画地都不MISS的话,这里可以有20秒的时间),然后就看其他队员的定身技能了,如果是能打醒boss的技能就别打,尽量争取时间来下一轮的八阵图。当然队伍里能抗的很猛的话,你也可以选择打。如果队伍里逍遥人数有4个的话就更爽了,5个就更不错,我想必须得有个抗的去顶着,已防万一。画地的10秒我们可以补血,补气。

该方法的重点在于利用八阵图的散功和诛仙阵的副作用,让boss没有伤害输出,我们尽情的K它吧。利用画地来争取时间。

说了那么多,关键还是看大家的配合怎么样了饿。特别是每轮攻击的黏合怎么样。八阵图好了,boss要出去定身状态才去放,这也是议论攻击的开始。
好了,不说了,本人只是偶尔想出了这么个玩法,也没有转门去实践过。
觉得好用的朋友记得顶起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