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逍遥PK时宝宝技能的配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02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本人觉得八部里面PK最高的伤害输出就是宝宝的群攻技能了。爆一下非常的痛,血少的直接见红。所以本人以为 PK 先杀宝宝才是王道,还要注意逍遥画地的运用时机,本人觉得宝宝负身这个技能还是很不错的,PK的时候尤其好用,先和你们说说具体的吧:

PK的时候,第一个宝宝是要有负身技能的,先丢一个画地中了就杀宝宝。别丢任何技能,中了画地是不可以给宝宝加血的,慢慢杀不及。你有足够的时间杀了他的宝宝,别怕他宝宝群攻一下你是死不了的,你的宝宝也是。就算画地的10秒你没杀死他宝宝,别忘了你宝宝还有个负身技能,负身技能15秒不能操作,加起来25秒的定身,25秒你杀不死他宝宝你也别玩了。一般来说杀了他宝宝后他还是在定身状态的,这时候也是你换宝宝的时候了,别的不说换上有高级神佑的宝宝。

先不放神佑,因为在神佑状态你是不可以打人的,虽然他也不可以打你。但是你不觉得这样浪费了神佑了吗?? 所以放神佑之前把你除了宵香夜雨和陷阱之外的全部技能都扔出去吧。扔完就凌波微步飞掉,不管他是武当还是明教,现在都要来追你。

如果你飞的话他招BB,就过去宵香夜雨来一下,50% 的几率。失明不是摆设,一般都是会失明的,这样他就不可以招宝宝了。然后看技能的时间主要是画地的冷却1分中(要是30秒就好了 哈哈..)
现在的你就是拖时间,画地一好就扔,他中了画地后继续诛仙八正,放完这2个正法,你就给自己上个神佑,继续换宝宝。

现在是你换群攻宝宝的时候了,别怕他K你你有神佑在嘛。神佑的时候不可以放技能但是可以招宝宝哈哈。你招出宝宝诛仙也要炸了,这时候你的神佑差不多也没了,一没就扔八正... 在他散攻的时候所有的技能在扔一便.. 加上宝宝的群攻击.... 他不死血也是在闪了.... 剩下的就是看你想怎么玩死他了哈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