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80级逍遥玩家理解逍遥的真谛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6-20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自从天龙八部这款游戏内测以来我一直非常支持~本着对逍遥派的热爱加入了其中!天地任逍遥嘛!一开始觉得逍遥有点垃圾~技能不厉害~所谓群招要运气,刷怪不效率!呵呵~好不容易学了60级的群招不用运气,那就是惊涛骇浪,可还是一个不能对敌人造成直接的伤害。只是群体散功的封技能的状态招,而且需要所有怒气~在1VS1的单挑中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因为没人回用他!不如用排山倒海来的实在又下对方血还下他蓝~我承认逍遥有些技能实在是没有什么用~确实需要改进~运气时间过长等等方面~GM研究一下吧,不过可以理解,公厕中的游戏必然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逍遥的技能确实需要改善,不过这现在丝毫不影响逍遥派的实力!下面我会具体说明的!

1] 了解逍遥派职业的特性:逍遥我认为是属于法师中的狂暴职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中,逍遥的暴机率远远大于其他职业,每10下普通攻击中就会有3下以上的会心攻击,而且逍遥给自己加的状态(云体)就是加会心的!在技能中溪山有极率使敌人虚弱,伤害放大100%持续20秒~朋友这是什么概念?如果对方中了逍遥的虚弱~那就意味着他将承受逍遥持续20秒的会心攻击!并且在这20秒中还有可能中逍遥的暴机,也就是4倍伤害!我相信~如果你的会心极率在高,就算少林的血牛也抗不住啊!!!逍遥的内功攻击不是很高~可这真的不重要~五当的内功到是高~可再高也高不过逍遥暴机后打的血吧?所以逍遥派的弟子门不要在傻傻的追求高灵气了!那样并不是最厉害的!

2]逍遥派的加点准则: 在一开始有人说逍遥全灵是王道,现在看在还真不敢苟同~有人又说那逍遥全身法是王道,我也不那么认为~我觉得,应当是1点灵气~2点身法~攻击是要有些的要不太弱暴机也没多少伤害~大家认为呢?

3]逍遥派装备的选择: 最合适与逍遥派的装备,并不是逍遥套~不过你要是变态的RMB玩家就不一样了~那你穿逍遥套就很铞了!
穿好了100逍遥套在全都打上10级(应该是最高级的了)体力宝石,身法宝石,灵气宝石那你真的是无敌了~不过我想那只是一种理想状态!
合适与大多数玩家的应该是星宿套~因为加体力!为什么呢?我任务血厚绝对是王道!!逍遥要是有少林的体力,在加上狂暴,高身法,你想想谁会是你的对手呢~基本理想武器应当是加,内功攻击,灵气,身法,体力或是血上限,会心!这5项属性~如果在加上一个所有属性增加,在是3星以上装备那就可以说是极品中的极品了。
身上的装备,最好追求加血上限,体力~也就是俗称的血装~当然理想的血装最好在家个身法,那就完美了~对于戒指,加攻击,会心,身法,定力,基本就可以了~护符加防御最好,比如是定力,体力,血上限等等~
当然在我所说的这些属性上,如果可以都加会心,那是最合适的了~不过如果你有的是钱,去打宝石吧,那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记住好的全身装备不一定是要套装的,尤其是对于80以下的玩家来讲!(加工职业做出来的装备往往也不错,就是价钱嘛,实在太高!)

4]关于逍遥PK中的技巧方法:PK之前的准备状态,是开大风歌,墨守陈规(专门对付明教等火功职业) 云体(必备)还有内外防御,你要是再愿意吃一些加抗性的药那更好!
我PK放技能的基本顺序是,先画地定他10秒,摆八阵图,然后诛仙阵(不要开洛神状态,10秒的定身,绝对够用,所以就别为了图快,开江行了!就用大风歌比较实惠!)待画地解除之后,点高山流水,散功他6秒,这时候用,溪山行旅,弹指神通,排山蹈海,鲲越北冥,当你用弹指神通之后,差不多他散功状态就没了~这事诛仙已暴,他已经被打跑了~当诛仙的效果没了以后,建议开下波澜不惊,免的对手反击我门中状态,在用萧相夜雨,能失明他最好,就可以继续溪山,弹指,排山,哈哈~要是五当,天山,天龙一些血不很厚的职业竟应该挂了!
要是没有失明,(对与血少的对手没什么关系,他不会剩多少血了~)又碰上血牛,血厚的对手就要开始迂回战术了!先是一个凌波+初级盾隐,跑开,对付近战的对手比较好!在是画地,八阵 朱仙,没画住也没关系一样用八阵,可以使他散功嘛!

逍遥PK厉害之处就在于他的定身,全算下来是10秒画地+6秒八阵+4秒诛仙+4秒失明+6秒惊涛的散功(当然你要是愿意用这最后一项也可以算上!)全算下来可以定敌30秒,有效攻击定身20秒,已经很厉害了~操作技术不好的且血少的对手应该抗不住了!当然运气好的话对方在中你几个虚弱~妈呀估计他悬了哈哈!还有我们最擅长的暴机,都是我们厉害的一面,所以逍遥单挑并不弱!最好你血在厚,那就可保万无一失了!

基本上大家应当对逍遥有些了解了吧,那些4,50级的逍遥玩家也不必对自己丧失信心了!记住,没有垃圾的职业!只有垃圾的玩家和游戏!天龙八部,但愿不要垃圾!!!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我打的很辛苦,希望大家记住我!
华北网通一区 白云古洞 飞雪残剑
(因为是白云古洞的飞雪残剑,所以在这里我叫白云飞雪)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