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谈逍遥不带宝宝的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25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漫天星辰飞

1逍遥VS近战 状态需求:大风歌、墨守成规、云体风现、先溪山,中了双倍伤害就弹指+排山+萧湘夜雨(50几率失明4秒) ;没中双倍伤就画地为牢,然后在他旁边放诛仙+八阵,他从围困状态出来就高山留水(散攻6秒)继续溪山+普攻 邾仙阵爆炸(失明2秒) 隐身+跑开到1个远点的位置(要能看到他) 溪山+弹指,然后就普攻跑着和他打,放心他追不到你的,大风歌状态是技能几率降低敌人30速度的,如果他开加速就1个凌波+隐身。

各人觉得逍遥和近战打没什么意思,只要操作不失误,等级差距不大是不会输的 。

2逍遥VS武当 状态需求:大风歌、云体风现。打武当的跟打近战的差不多,不过要防止武当的昏和定,关键还是看谁手快,被武当的先睡到你,基本上就是输了,如果是我们先围困他们那我们也赢。

3逍遥VS娥眉 状态需求:大风歌、云体风现。娥眉的打着有点技术了,不过也可以按上面的方法打,小心点娥眉的九阴白骨爪和金顶绵掌就行了,娥眉就这俩技能猛,不过跟娥眉的打打10次有8次是我胜,还是那句话看谁下手快 。

4逍遥VS天龙 状态需求:大风歌 云体风现 这个没啥难度 按上面的方法完全可以搞定

5逍遥VS星宿 星宿克死逍遥,我2600W心法75逍遥打不过76级1000W心法的星宿。无语中打了7次没1次赢的,郁闷。围困星宿的,星宿的可以解。放陷阱吧,放个八阵和侏仙都是需求3秒时间,跟远攻的不能围困放陷阱不是找死么,而且毒的太猛,血飘的贼快,技能放的贼慢。如果是带BB打星宿的还是有可能,不带BB没得可能,逍遥PK主要就靠画地、八阵、侏仙这3样都没用了,逍遥基本上就废了 。

写的不是很好 只是天天和朋友整天一起切磋说说逍遥PK的经验 跟近战打 主要就靠大风歌状态附带的 减速状态 只要不让近战近身就稳赢了 我和我朋友 他们近战打的他们郁闷 都近不到偶身 近了我身我就 凌波+隐身 隐身这个技能对我们逍遥很有用的 1个隐身他们就找不到我们 可我们还是继续锁定他们的 就慢慢打吧 也许你把他打死了 他也没找到你人呢 呵呵 玩逍遥就是要合理利用每1个技能 哪怕是新手技能也要合理利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