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新手老鸟的逍遥手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23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PavelNedved

新手老鸟逍遥手册

今早被盗号,万念没灭完,卡巴扫描中,于是就写下这烂文,希望各位看官不要见笑。哎```我的极冰书,我的高共书,我的逍遥套装,我的……(天外之音:有完没完了?) OKOK,说正题。

看了很多介绍逍遥的PK经验,不乏有精彩的,当然更多是YY的,一直会有逍遥无敌论出现也不免奇怪了。首先,本人申明,你打死一个垃圾,不等于那个垃圾的门派也是垃圾。网游PK要素有很多,网速,装备,等级,运气,技术等等,所以不能以点概面。(不都是废话吗)

好了先说下心法,先介绍下本人人的号,68逍遥,心法60 50 55 50 65 60 50,大家都知道,加心法是加技能强度,但上面写的加闪避啊加攻击啊什么,很多都是胡扯,当然有朋友说是隐藏属性,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呢?举例来说百花经:加命中 带3技能,落英(就是你平常的攻击)桃花 火抗 点了10级心法,人物命中属性楞是不加…… 遁甲天书说加闪避,点了,没加。太平要术说加生命,点了,加10生命- - 北冥神功,这个不错,平均10级加1会心。还有个问题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桃花书面伤害写的是3XX,八阵子伤害是6XX,可打出来的数字却差不多,不知道算不算个BUG,至于诛仙,数字肯定是显示错了。

关于PK,嗯```这个争议比较大,目前来说,杀近战比较容易的呼声比较高,无敌论也有一部分支持者。个人觉得,PK要素都均衡的话,打近战,除了丐帮累些,其他近战还是不难的。(我没说百战百胜哦)明教是瞬间爆发力高,技能冷却短,和尚说穿了就是一块铁,攻击逊色一点,丐帮我觉得不错,闪避会心高,进退自如。言归正传,打近战,大风歌是必开的,30%机会-30%速度,落英是3下一打,理论就是说90%几率-30%移动。

不论野战还是决斗,宝宝的群一定要先丢,不要习惯性的画地,因为有可能对方的宝宝是加体的,10秒钟,就算你用了弹指也不一定能杀了他宝宝,用群,人家免疫,不就浪费了么。所以群一定要先扔。逍遥画地杀宝宝确实很无耻,(请允许我用无耻2字,嘿嘿)杀了对手宝宝,2打1,不用教了吧?实在不行排山+鲲跃北冥,对手蓝利马空!切记,近战加速跑的时候画地好像都是免疫的,还有少林有个技能,身上冒白光,这时候好像不单免疫画地,还免疫散攻- -

打远程,星宿比较BT,内防高,60满怒的技能伤害非常恐怖,而且星宿攻击技能非常多,还会毒。武当个人感觉就是个气盾在撑,记住,满怒的武当非常可怕,有2个控制技能。峨嵋接触不多,希望有人能指出。带宝宝打,和星宿半对半,甚至赢面大,不带宝宝输面大。毕竟人家内防比你高,攻击技能比你多,没办法的事。对武当,带我们宝宝赢面很大,武当盾一破,就是死路一条,同理,不带宝宝,几乎不可能打赢武当。

小技巧:打架一般先用溪山探路,出虚弱再放别的技能

关于惊涛海浪和排山,要考虑实战情况再用,有小白在文章里写到:对明教用惊涛……我无语,算你怒多

桃花的作用是迅速攒怒气,开洛神埋地雷,你会发现怒气多的用不完

关于赚钱,个人觉得是双开刷万6大于跑商(有人骑马带不算)大于漕运(礼拜天4倍除外)大于水牢,刷书纯粹看RP。刷万6可以去梅岭,5个头目点轮流刷,我个人只刷4个点。但现在刷万6的人不少了,所以收入不是很稳定,相比跑商就稳定的多。说下漕运,个人感觉是逍遥不会怕被抢,凌波+画地足以脱身了。路线不想多说,有个技巧就是多用轻功,很多菜鸟还把轻功拖在快捷键上吧?按CTRL+地点就行啦。为啥多用轻功?不是跑的快,是因为劫匪把你拦下的时候,走路是利马停下来不能动3秒,但轻功飞在天上还是能飞段距离,不止于利马停下。打个比方,我个人从嵩山-洛阳,路上只碰一次怪,第一次碰怪正好在黑市商人附近,但你用走+凌波,就很困难了。多碰一次怪就是浪费30秒哪!时间=金钱。

PS:耳海金啥村卖鉴定567 武夷卖5678 辽西卖8以上

很多贱+奸商在卖假双倍药,看清楚了,一个是天灵丹,一个叫炎丹(洛阳苏州杂货商那卖的)

有老的猫头孔雀冰蚕别扔掉,现在的宝宝都学不会玄雷极冰了,都变什么5雷轰顶什么的,攻击差了一大截,以后老的宝宝都会升值 我们区华东崇明春色,群攻书都涨到200+了,劫火一直有人500收,不知道是装逼还是真有钱- - 高血高共都50以内 高虚高破都20左右 不知道别的区是什么价

恩,先写这么多了,卡巴也扫完了,没病毒,汗一个,那我咋号还是会被盗呢?仓库密码有啥用啊,我日SOHU我日盗号的贱人我日……(请文明用语)。

最后祝大家PK打遍天下无敌手,钱多腰包鼓,MM尽在手,小弟成群……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