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谈我对逍遥的认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22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谁为我哭泣

逍遥不是象大家说的那么垃圾,我今天特意从服务器找了几个级别65-70的玩家在洛阳切磋,两个和我同级别的武当无论是带宝宝不带宝宝都打不过我(单条,他俩一起上我肯定打不过)

娥眉有个68的也是同样的结果。 其他门派的近身的基本打不死我,因为是切磋不吃药,如果吃药 我敢说最少我不会被他们打死。

我的打法很简单,溪山开路,没出虚弱我就引身,灵波加轻功,他找到我10秒过了,再来个溪山如此反复。出了虚弱我才会下手,萧湘夜雨叫他乱(50%失明)4秒,鲲越北冥+排山倒海=弹指神通(这些是连按,就象拳皇里的连招,可以连出的)他基本上处于无血状态(会心要先加上)不管他有没有血,下招是画地为牢,跑近桃花八镇图,,高山流水引暴(他散功3-4秒) 溪山+惊涛骇浪+弹指(血多的用排山+弹指)基本上他已经死了,即使不死,也没多少血,你和他抗着打也是他输。
我现在是66满技能 加的是全身法,装备60套所有宝石主要还是身法和闪避,状态是大风歌。

我血超级少现在才1万多一点,气6400,但是杀反,杀宵小,刷经验,我全是主动去引怪,2500的闪避,叫我可以自信的抗着BOSS去杀。

PS 我不是教别人怎么玩而是说下我怎么玩,前面说的是切磋,正常两人同时打或者逍遥先去打人如果被先打,被偷袭也不要慌张,咱们是逍遥,你可以选择画地为牢,可以选择灵波加轻功(操作熟练的话灵波加轻功,中间不间隔任何人也追不上你,我和加速的比过,他们追不上我,灵波方向选右中或左上,左上飞的最远。操作是逍遥的灵魂,沉着是逍遥的本钱,只要有一次出手的机会,他就杀不了你。

游戏是为了消磨时间,不要让游戏玩我们,是我们在玩游戏!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