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 我的逍遥PK心得体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21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上来唠叨唠叨,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逍遥很垃圾,有点郁闷。我们区里排名就看到一个逍遥,唉``伤心啊。不过不玩不知道,一玩吓一跳哈,唠正经的了。

本人自己打架认为逍遥PVP第一个技能一般都放画地,把人定住10秒效果我就不说了,5秒内把他宝宝搞死。溪山、弹指然后凌波飞身边埋个株仙,这时间绝对够N次实战了。等画地效果结束,放个需要满怒的那个技能,散功6秒,那就往死里K吧。散功的效果还没消失,接着诛仙阵就炸了,失明,人带BB打他自己,再搞不过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另外有一点补充下,有些人喜欢把抓来的那些成年带群的孔雀啊冰蝉啊都+体力。这点一定要注意,一般70左右的群BB也有5000左右血吧,我昨天就没注意,吃了个哑巴亏。跟人PK画地之后竟然没打死他的BB,人跟BB打就有些吃力了,后来一看,靠全+的体,那冰蝉1W+的血了。

之后又约他出去,这次他可没那么幸运了,画地之后杀他BB的时候,带上自己BB的群攻,没什么意外的话他BB肯定死,那就按照老规矩往死里打。如果实在杀不了BB,那就用个潇湘把他打失明,凌波闪出去,等技能恢复再继续。潇湘出失明的几率还算可以,队伍远攻凌波闪出去一般不会被追上,而且凌波恢复时间也快就10几秒,队进攻的你可得小心了,他们有移动加速的技能不好跑,不过也没关系,依旧按照上面的方法打。你凌波跑出去之后他开加速追你,我敢说这时候你的画地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等啥啊回头定他,继续凌波飞,之后最好不要走直线,绕着点走不容易被找到。等把血回满了回去再搞他,怎么说呢,反正自己很不容易挂。杀掉对手的几率很大,这些只是说在无怪的区域 PVP的情况。

野外PK,唉`不说了,最讨厌野外打架。尤其在黄龙洞打架最恶心,那怪跟蚂蚁似的,攻击还蛮高命中也不低,不被人搞死也得被怪搞个半死。

最后最后一点,PK一定要多弄点50`60级的那种瞬回红吃,要不然就不好说了```哈哈 `不罗嗦了```开卡丁车去了 ``需要技巧的游戏或者是职业`还是很好玩的```有待继续研究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