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天龙八部63级逍遥的pk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最近看了几篇关于pk的文章,基本都把逍遥排在基本垫底的位置,感觉太不公平。逍遥pk是个蛮强的职业,说逍遥pk差只能说你不会玩。本人63逍遥这已经是第2次玩逍遥,基本天天都是斧头帮。本人感觉逍遥玩起来是相当有味道的职业 ,不废话拉主题主题~~~

    打近战:状态技能洛神图、云体风神,拉开距离放桃花,快追到就一个凌波 再开初雪再摆个诛仙,然后抗着打溪山、排山、弹指,抗住几秒等诛仙爆炸后,有几秒他就是一只无头苍蝇,猛锤吧。他刚从诛仙的状态恢复就给他一个萧湘,又失明拉,痛苦啊。

    打到这时候他应该血不多,你的技能CD又差不多都好拉。再一轮技能猛放,他们再喝血,也剩不多少拉,基本只有跑,想逃脱逍遥追杀还是蛮难的。后面就不用说拉吧,该封就画地该追就凌波,基本不会输给近战类的职业(等级差不多的话)。

    等级相差很多,照样能打。就边跑边凌波有空放个桃花烧,等他一半血以后再和他打吧。追是追8到的 哈哈 (凌波不要飞的太烂)

    打远程职业:状态技能云体、大风歌,一开始就封他宝宝,2打1技能猛砸他人,打不死也要将他打残,还可以先抗着把所有的技能都打完再封宝宝,让自己技能有冷却时间,等级心法不是差太多的话胜算还算高,就算打不过咱们还有招牌技能凌波,闪人,加个血补给一下,再去偷袭一下,经常有意想不到的结果hoho```
在野外pk,逍遥骚扰能力、杀伤能力、逃跑能力绝对都是满分。玩逍遥最重要一点活用凌波。

    不是说大话,在野外一个逍遥带个群宝宝足以骚扰甚至杀伤一队人,这也偶老是挂斧头的原因- -````

    逍遥还有个重点,宝宝攻击一定要不错。因为逍遥自身的攻击实在不怎么样 ,有优点就有缺点,正常hoho```

    最后 说一句 逍遥其乐无穷 欢迎广大玩家加入逍遥壮大逍遥

    看着每次论剑 全是无当的人 心寒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