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实例演练逍遥如何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02 来源: 作者:renyuelin

  我30级时,一次在雁南打狼,一位明教的哥们在我身边站住,我以为他有事要问我,于是习惯性地点看他的资料,是37级。突然他刺我两枪后,一通组合功夫向我发过来,我当时半血,又失血二分之一,情况很令我紧张,我立刻隐遁,随后吃血,补上一千多血,也只是恢复到半血,血膏在冷却,无法连加,没等现身,我便攻击他两下普攻,随后溪行(记住,pk时先用它,因为他冷却的快,随后还可以用)倒海、凌波(这时为什么用凌波,因为他在你一连窜的攻击下也很紧张,它得用鼠标点击到你,才能攻击你,估计这时候他已经点上你了,你一瞬移,他又找不到啦)桃花镇(可惜我级别小,还不会神指等功夫),这时我用眼睛紧盯隐遁和溪行,马上就要冷却好了(我还会画地为牢和八卦图、高山流水,但没放在第一行,没时间番找了)。
  
  桃花镇爆了,我又发出了溪行,再看这位老兄跌跌撞撞地逃了出去,当时见他要跑,我松了口气,赶紧将鼠标点向地面,停止了向他的攻击(其实逍遥攻击范围很远,完全可以把它射死),我当时血太少了,又迷信他比我高7级,见把他打跑,就非常满意了,根本没想到还能把他打死(还是没经验)。后来我想,他跑时为什么那么僵硬呢?后来我想明白了,我当时打怪在大风歌状态下,他被大风歌僵硬了。作为逍遥派的弟子真好,就看你能不能用好门派功夫了。
  
  一个模式:打两下——隐遁、喝血——打两下——凌波——打两下——画地为牢——八阵图——牢一消失就引爆——别犹豫——开打——没死——再隐遁——喝血——重来。
  要决:速度快、顺序不错、不恋战、始终让对手找不到你。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