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谈逍遥的加点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4-3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ioro1010

    开门见山,我比较支持全身法,体力法不太赞同

    身法加闪避,命中,会心;体力加的是血量,外防。

    如果人也有资质的话,我觉得,逍遥的身法资质明显高于体力的。

    如果全加体力的话,的确血量会上升,外防能增加,就是说你做好了每次都对方殴打的准备,所以以高血量延长存活时间。

    就自身而言,血量的下降,会导致你必然要吃药,增加了一个全身法的无必要的动作,1。5秒的公共CD,这是很可观的。

    就对方而言,血量的下降,只会增加对方打败你的信心,增强了对方的发挥,使得自己处于不利地位。

    如果全加闪避的话,闪避增加,会心防御(包括内外攻)会增加,相对应的可以发现,万一被击中,血可能掉的很快。

    就自身而言,对方技能的MISS,自己技能的命中,偶尔飘起的会心,只会让自己更有信心,而且可以减少吃血的时间和数量

    就对方而言,控制技能的MISS,伤害技能的未命中,很少的会心,沮丧,失败会迷茫心头。

    在双方的心理分析,实战的技能操作上,全身法都要优于体力法。

    再来看看经常的练级

    在放陷阱群爆时,怪物的目标通常会集中在伤害最高的人身上,假设那就是我们逍遥吧~~~

    那么体力的加法,必然要吃很多的血瓶,6个怪就是6个怪打你,那一点点的闪避,就算5个怪能击中你吧。

    身法的加法,数字飘起的未必中,总是让人赏心悦目的,6个怪犹如1个怪,甚至是两轮攻击有一个怪击中,血瓶省下不少。

    在单练的时候

    体力的加法,导致其命中低,会心低,速度就慢

    身法的加法,命中高,会心高,速度就快,可能在防御上会和体力的差不多,打7,8个怪需要休息一下。

    总的而言,全身法的加法明显的友于全体力的加法。

    当然,这里的分析是基于理论上的,实际操作中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应该不会相差太多,希望体力的朋友能给点意见

    还有全灵力的加法,似乎大家都反对这样的加法,理由是灵再高也没武当高,也没什么用。

    大家关注的焦点,都是关注于保护自己,无论是全身还是全体,都是避免自己的死亡。

        加点方式     攻击     防御     稳定因素

          全身        强       强        弱

          全体        弱       中        中

          全灵        强       弱        强


    这个表应该差不多是这样的了,具体加法就看个人喜好了

    虽然有人说平庸的就是垃圾的,但是我觉得在强化某一项的同时,不能忽略最短的那块木板

    所以可以采取类似于4身1体,或者用装备弥补属性加点的偏向性。

    谁都想样样都强,但是不现实,所以你要如何选择自己的加点方法,还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啦~~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不要人身攻击我喔~~~要砸我不要用砖头,那东西太重,用金子砸死我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