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老玩家含泪“吐槽”新天龙 满满的都是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0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白V5

BOSS篇

新天龙里的boss肿么了?尼玛的红熊王尼玛的葛荣,这BOSS也太小气了把?七年前天龙刚出世的时候都比现在大气多了,我想说,天龙经过一段时间的更新换代,进化的越来越小气越来越非主流了?

宠物篇

新天龙里,那些非主流宝宝请重新设计直接删除!经典天龙移植过来的宝宝请在新天龙里以其他新设计的宠物直接代替!近些年出来的宝宝真的越来越不像话,什么关羽一样的不倒翁,还那么Q那么大,当年老天龙的里的宠物设计的多好?为什么要让这款经典游戏脱离现实这么多?

风景篇

我也不吐槽这加入了天空视角就称作‘3D’视角的画面,人物模型和建筑模型总算还是变的立体了点,但是美工大人,那么多建筑和石头和山,可否刻画细节一点?尼玛即使开了抗锯齿那石头那柱子那建筑还是有棱角,像纸片一样,特别什么山崖大石块啥的,能不能圆润点?那些建筑,木头的柱子就是笔直的一根一根的,既死板又不真实。能不能刻画的更真实一些?这样就算你们做不到纯3D视角,画面刻画的仔细点让我们看的舒服也就啥都不说了。

称号,名称篇

人物称号,人物的名字等也能不能改的现代化一点?请取消名字的楷体以及白色包蓝色的名称样式,人多的时候一堆起来看起来很不舒服。请将名称字体和颜色修改,这样看上去更简洁大方。还有那些近些年出的新称号,比如称号旁边有两个大大的‘山’字,结拜称号旁边还有2朵花,结婚称号这颜色,尼玛这是2013年,不是1993年,即使你设计不出更多有内涵的设定,也请把这些非主流东西给我弄掉!当年的老天龙,称号上什么修饰都没有 ,是多么的简约时尚国际范,高端大气上档次?你们的美工是从杀马特家族穿越过来的?

吐槽了这么多,下面我来做个总结。

我等老玩家都视新天龙为大作,对新天龙的公测也非常的期待,但是请研发团队仔细认真的做一下游戏优化,天龙是一款历史悠久,非常经典的老游戏,新天龙应当延续那经典,有丰富底蕴的那一面,并发扬。不要把老天龙后来推出的越来越小气的美化上的设定一律照搬过来。新天龙作为一款要和国际接轨的大作,懂得取舍,才有进步,近年来,天龙八部的设计越来越小气,越来越掉档次,我们这些老玩家也非常希望新天龙能够回归天龙八部1时的那样大方。 请策划认真考虑,我谈到的这些以及我没有谈到的一些,请认真考虑,在公测时将这些东西优化和删除。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八部首测3D效果全面测评

天龙中秋任务长知识了 这些人你都认识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