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3传奇人物记之刀八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导读:每个时代都会有大神,每个时代的每个门派也会有他们的代表人物,比如峨眉的美喊,明教的王大妈,而如今,回忆曾经,似乎还有这个叫做刀八的武当。


天龙之刀八:武当崛起,登峰造极

一个风度翩翩的贵公子,一段永世不灭的神话传说,刀八,武当派首席弟子之位到如今仍未动摇。

遥想当年,武当一派,门下弟子何止千万。刀八一身仙风道骨,即使作战中也不失翩翩风度,攻敌于百步之外,同时移形换位之术登峰造极,几乎做到敌不沾身。他是神话一般的存在,即使面对再狂暴的敌人,也能通过道家玄法把敌人定在脚下。不论江湖中何处腥风血雨,不论敌众敌寡,刀八,总是能一剑定江山。当年的武当领军人物,非刀八莫属。

武学巅峰,仙风道骨

武当弟子,仙风道骨;不问世事,名册天下。刀八,武当控制流路线大师兄。

当年,武林中人无不追求至高无上的功法,无不追求得心应手的宝刀。武当大弟子刀八身负振奋武当之重任,被师兄弟寄希望于一身,走上了追求至高无上能力的道路。

白衣翩翩的贵公子刀八,如仙人降世般带着一身耀眼的神装破空而来,不染纤尘。那一刻,先师激动了,武当沸腾了,整个江湖震惊了。

武当首席,当之无愧

“武当派首席弟子,强悍如斯。”是那个年代江湖对刀八的美誉,也是对他的尊敬和推崇。因为刀八的出现,武当派声名鹊起,逐渐成为江湖上难以忽视的存在,与少林并称中原两大名门,隐隐有武林领袖的风范。在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你会发现众多武当弟子纷纷成为战阵中的焦点,七星聚首一出,对手草木皆兵,不得动弹分毫。而在众多武当弟子中,刀八如白鹤般穿梭来去,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堪称大家风范。

武林盛世,华山论剑,人才辈出,群雄逐鹿,而只有巅峰人物,才能坐上最高宝座。刀八,为了武当的荣耀,为了门派的振兴,一次次在高手对决中遭遇环生险象,伤痕累累,但身负武当首席之名,荣耀在身不可不战。而刀八麾下的“天魔”组织,更是纵横九州无人能敌,江湖中人人闻风丧胆。

声名如日中天之时,刀八的激烈勇退,似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有人说见到他驾鹤西去,也有人说见他已白日飞升,立地成仙。武当本门手札记曰:“银鞍亮白鹤,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仙风亦道骨,风度须翩翩。武当首席位,刀八当无愧!”

多年以来,也许只有刀八一人,能将潇洒与霸气结合得如此完美。到如今,江湖中鲜有人能记得刀八的面相究竟如何,只有每天夜里武当山顶凄厉的风声,还能让人回忆起当年秋水无痕剑下的亡魂。

武当首席,舍刀八其谁?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怎样得到自己的门派坐骑

天龙八部四大原材料类基础生活技能详解

新天龙八部获得内测资格的途径总结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