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3游戏人生师徒缘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29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默语

导读:缘起缘灭皆如此,师傅,我还记得我跟你一起努力和快乐的日子,但是师傅,我们终究远离。


今天,解脱了,或许还没有,但我相信时间是一切悲伤、痛苦的最佳良方。

我是桂林山水的,我曾经有个师父,108EM今夕何夕,刷马贼不经意认识的,当初想找个师傅,所以就无意间问了下是否能做我师父,过程没啥,最终组队做起师徒,从此开始了一段开心的游戏旅程。

我喜欢挖宝,喜欢刷马贼,师父只是偶尔刷马贼,后来被我带上了挖宝刷马这个行业,出好书了,我们很高兴,出垃圾书了,又叨叨着今天亏本了,但是无论是亏本了还是赚钱了,我们都很开心,加上那段时间我比较闲,基本每天都一起刷马,我消费YB开出了999送给她,她升级了我送雪羽给她,我把开出的书给她卖,我没钱挖宝的时候问她要,就好像我们本来就应该是那种师徒一样,没有心机,没有算计得失,后来她又做起了倒卖生意,有着女人那种细心,耐心寻找一切可以赚钱的商品,我也跟着做了下,奈何我没啥耐心,电脑较差双开不了,没有做,只是看到便宜的有钱可赚的还是买来给她卖。

我很佩服她,3个10是她自己赚钱做的,还记得有次看到10-9-8的FT,她叫我充钱给她买,很便宜1.6W,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知道那是骗子,我和她说,她还是心动,但是最终没有买,我还记得她卖高血迹本来是1200J的,结果标成120J,被人秒了。伤心悔恨不足形容她的心情。我还记得她一进我马队的时候就打出一排字:我今天是来拿咆哮的,结果出了本高级重生。

后来我采药挖矿,没时间挖宝刷马贼了,我决心这次挖矿一定要升到10级,挖矿给我师父做装备,做大8星,我还开玩笑说师父做齐我的90装备我就升级 102,后来师父现实结婚了,但是我没有忘记采药挖矿,经过一个多月的日月挖矿,我终于可以升10级了,但也是在那一天,我师父说要游戏结婚了,我突然觉得很可笑,我的师父,现实结婚了,游戏也要结婚,而且结婚的对象是她以前密友的老公,结婚的理由是帮那个男的拿到他们帮帮主的位置。

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理由,确切的说我接受不了我师父为了一个人去承受那种责任。我沉默了,我没有去挖矿了也没有升级10矿,我突然感觉很累很累,心力憔悴。我不想理她,她问话我再也不回她,是不想还是无力?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不知道和她说什么。

也许,放弃也是一种解脱,虽然痛苦了点,是的,我此刻心很痛,但我累了,我不想这么下去,我去解除了师徒关系。今天她删了我好友,也许她也累了吧。好吧,让这一切回到原始,就当一场美丽的梦。

我做错了吗?也许吧,但是我不会后悔的,我希望我的师父是一个可以有人格,有原则,有师德的师父。我希望我们一起可以开心的游戏,当我们一起都不开心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必要在一起了。

简溪师父,最后叫你一声师父,从此祝你游戏快乐!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八部首测3D效果全面测评

天龙中秋任务长知识了 这些人你都认识吗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