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痛心惋惜 天龙3毁号再袭 玩家利益如何保障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1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 橙诺不离卿°

  玩游戏最害怕的是盗号,对于天龙玩家来说,辛辛苦苦的攒的钱,打造的宝宝,一夜之间就消失了,无疑是一个噩梦。但是比盗号更为让人愤慨的就是毁号了:8级的冰攻雕纹变成了1级的火攻雕纹,10级的体力雕纹变成1级的体力雕文,超完美+60%的装备变成了普通的 2%,暗器的控制技能和血上限变成了降低目标内外防、增加自身灵气,全国电信一区“仙侣情缘”的玩家就经历了这样的恶劣事件。

  仙侣情缘开区两三年,一直是天龙中比较火的大区,去年在“老友归来”活动中获得重楼•召的一名玩家就是在这个区的,当时预备采访的时候,因为排队问题与这个区擦肩而过,但是仅仅几个月过后,“毁号”事件又让小记再次和它联系在了一起。

  事件起因:

  “神话传说”和“昔日同盟”是区内比较两个大一点的同盟,因为“神话”的玩家比较多,无论是练级点还是凤凰天外都是一直压制着“昔日同盟”。当然,“昔日”的玩家也不甘示弱,派出间/谍,也就是俗称的007,根据“神话”玩家的诉说,秋窗风雨夕则是“昔日同盟”的007之一,他打进了“神话”,获得信任之后,便取得了大量玩家的资料,从账号到玩家的电话号码,一方面利用打架号欺负生活玩家嫁祸给“神话”,另一方面则是利用骚扰电话半夜辱骂神话的玩家,多数玩家对其苦不堪言,无奈之下纷纷退帮。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震惊 天龙惊现沙发妹怒砸奔驰“裸游”全国

  副本or地图?天龙八部3八座神殿新场景首曝

  天龙3各自模式平民玩家的燕子坞和楼兰寻宝

  如此威武 天龙12峨眉过楼兰新副本困难模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