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2》浅谈副本型峨嵋的养成打造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大家的眼中,峨嵋是个辅助职业,加加血,美美容,日子就那么过了。

  在渐渐的形成中,峨嵋分被囫囵的分成了2个类型。

  副本峨嵋和PK型峨嵋。

  我以前是个副本型峨嵋。3级体力满的。就再没有多余的石头了。

  不是说副本型峨嵋石头不高,而是副本型峨嵋不需要太高的石头。

  那时候除了没到95,不能穿套去大票之外,其他副本都不在话下。

  当时血量8万+,气在3W+。因为之前升级比较快,穿的是86的套+80峨嵋套。

  A:理想型副本峨嵋。

  (一)既然是副本型峨嵋,那么面对众多副本,比如燕子,比如小票,都需要谈到抗。

  谈到抗,就自然的谈到装备。

  首先,全身15件装备。

  防具:衣服,项链,帽子,肩膀,手套,腰带,鞋子,武魂,暗器

  攻具:武器,护腕,戒指,护符。

  关于武魂和暗器,我想说副本型峨嵋其实就是防御型峨嵋,防御为主,所以武魂和暗器做为防具。

  也就是9件防具,6件攻具。

  9件防具打满一圈体力是必须的。双孔抗的情况下,9件就是9X2=18孔。

  18个孔来上抗,所以在抗性的选择上很重要。

  从区里的情况来看,还要结合副本。比如燕子需要火,玄,冰抗,票需要毒抗,

  1,首选冰抗,无论是抗表哥,还是抗天山,或者是冰峨嵋都是最佳的抗性选择。

  2,其次是火抗(毒抗),除了峨嵋天山,其次多的门派就是逍遥了。老区应该火逍遥多点,新区大多是毒逍遥。

  3,玄抗少许,因为玄攻击的BOSS,还是比较少的。满60就可以了。也就是2个石头和武魂上的一点抗就足够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