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八部1-90升级攻略经验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Miss丶墨心

  加入门派后有一个进入门派去的任务,记得可以从大理广场直接传送过去,新开的游戏难免需要时间。师门跑一圈主要是引导怎么升级技能,学习完后,直接传送到洛阳。六朝古都-洛阳是一个很繁华的地方,这里有帮派林立,有商铺连天,西通敦煌,南接嵩山,东去雁南,到古墓必经之地。

  (注意:10级以后升级需要手动,如图:点击即可,属性点要30级以后才会有自由分配点数)

  到敦煌后,跟着主线很快会到15级,杀点狼,跑几步路,即可达到。到15级后会接到去嵩山的任务,一路到嵩山,20级后会接到西湖任务,点击任务,会自动寻路,从嵩山-洛阳传送-苏州-西湖。相信过了10级以后,基本都已经上手,这里就不在一一截图。

  西湖是20级任务场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喜欢是很多女性玩家很喜欢的地方,在西湖旁边有一个夜喜欢场景,是结婚玩家必去的地方。

  到达25级以后会自动接到去洱海的任务。做完洱海的任务已经达到了30级左右,这个时候注意,29级满30级时候,不要点升级,也就是经验留着,这时候可以拜一位师傅,然后拜师完了,叫师傅带你去刷友好,到达500或1000时候在升级,师傅可以获得30W经验,你也会获得奖励物品。到达45级出师时候更会获得一只黑色的变异珍兽。

  到达30级以后清理好包裹,在回到大理都大爽那里领取25级的奖励,会领取到一个大还丹,到32级时候可以直接吞掉(右键即可),可以连升3级。

  到达30级如果时间正好,如果有公会的话可以和公会朋友一起刷下反贼,记得开双,经验很不错。或者是刷下棋子。一个副本出来就33级了,然后吞掉大还丹,很容易就到了36级。30级以后某些人还以为需要做主线任务,其实这是非常浪费时间的。所以不要在管主线,直接去副本,然后几个单人任务过完就41级或者 42级了。如果有公会的玩家,即可加入帮派,赚钱糊口,准备打仗了。

  到达36级后升级就很快了,首先去洛阳周天师接,单人棋子,单人刷反,然后单人刷小,最后单人跑跑。记得开启4倍经验,通过这几个任务后,便到了42级了。

  新手玩家2个小时即可完成。

  42级以后升级稍微的有点满了,达到42级时候还可以做自己的神器了,单人副本给奖励一个,加上公会礼包会赠送3个,在刷一下跑跑副本打1000只怪即可获得神器,(建议可以到天劫楼中杀1000只怪,比较快,没人抢)。到达45级以后可以到师门接受点技能的任务,把技能都点起来,升级就更快了。但是如果你有公会的兄弟们一起玩,组队活动,还是很快的,各种活动一过,当天就可以达到50级。活动和参与时间请看下图,游戏中右上角有“精彩活动”,点击即可查看。

新天龙八部 1-90升级攻略和老天龙有差别_天龙八部3杂谈_游久网天龙八部专区TL.UUU9.COM

  (每日活动)

  当然活动的经验和物品比较多,如果剩下有时间还可以刷一些副本,比如:苏州三环,跑跑,也叫老三环。也可以做下师门任务,师门任务环数积累都有奖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