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神木玉鼎对各大门派利弊及具体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6-19 来源:17173 作者:枫暖流年_

导读:6.19更新后,新的器物神木王鼎上线,笔者带您全面解析新器物各种用法。


6.19更新后,新的器物神木王鼎上线,我个人认为像神木玉鼎这种增加体力的东西对11门派都有很大的作用。可能由于武当血成长低。大家觉得这又在削弱武当。其实或许武当有了多那么一点点的血没被秒从而完成反杀或者连控等待支援或者成功逃跑。

神木玉鼎对各大门派利弊及具体分析

关于峨嵋少林这俩治疗跟坦克。无疑加强了。不用细说。

逍遥武当这种类似辅助的角色。也有小小的增强。不至于一个控制不放就被高输出门派先手秒掉。

像明教这个门派。很特别。拥有惊人的爆发。但是却需要时间的铺垫来得到输出。看到开怒火。防止输出的办法就是画地啥的控制将三十多秒的怒火消耗掉。或者集火秒掉。当然是在小型团战中。大型团战谁也看不到某个人。被消耗怒火时间没办法。但是加血量可以有效防止几个人集火快速带走。大型团战也是需要站得住来磨刀。

星宿天龙两个远程炮台。团战压点当然是要压。但是没有压的时候。对射的时候。远程会切换对面的远程输出。这东西避免被秒掉还由于血多了峨嵋给你顶的还多。从而造成大量的持续输出。关于校场单挑。这俩门牌并没有什么很好的先手技能。星系还好点。天龙赌雪拥?开满怒接八门?强控?强控必中。但是弹道太慢。隐身可躲。星宿的一日也可隐身躲。不可否认不可能一直抢不到先手。但是这俩门派大多还是后手反控。后手反控你要吃得住别人一套技能。所以是不小的加强。这里的先手忽略掉300本的昏睡。这技能谁都可以弄。

天山唐门这俩门派说到底就是刺客。出了这个弥补了可能没打输出呢就被秒了。都有瞬移。可以依靠对面控制间隙逃跑。你可以说我天山隐身我肯定先手。但是野外抓人。逍遥的定海太多了。操作再好你也没把握一定绕开。但是由于这个。可能一套秒的人就秒不掉了。不同于星宿天龙。星宿天龙更肉一些。相对来说剩下一部分血可以耗一下。

重头戏!丐帮慕容!轮子破天的存在使得这两个门派站得住就有输出!单挑中。血越多。越可以避免丐帮开轮子被逍遥放大秒扛了轮子伤害比不过星宿天龙。对砍不过慕容天山唐门明教(65技能5分钟一次,不是每次都能卡位)这俩门派能打能扛能压点。能追击很灵活。这次更新让他们更肉从而可以提供更多的输出以及威慑力慕容也不好抢先手。更容易抗住反杀。丐帮能抗一会就是一个狗头。血多了效果特别明显。

神木玉鼎对各大门派利弊及具体分析

综述!对各大门派的提升。天山小于唐门小于明教小于逍遥武当小于星宿天龙小于峨嵋少林丐帮武当。后几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之前天山唐门一起说的但是天山提升小于唐门是因为关于团战对射的时候唐门参照星宿天龙。

天龙这个游戏。更新基本不可能明说哪个门派什么系数改成多少了。血成长啥的改了。他是通过出东西增强某个门派的同时让另一个门派通过这东西收益很小。比如这次。天山收益就不大。丐帮就很大。进阶的出现加强了丐帮。80技能的出现加强了明教丐帮等。策划想加强少林。少林会更抗揍。少林不强?我给你们回答是强。但是他秒不掉人。每个人都有什么武侠情节。都想除暴安良啥的!

放在游戏里。谁都不想花钱去找揍。其他门派秒人。看到个大少林先调戏一下再逃跑。如果非要打到结束。没几个能干过少林的门派。但是打不过能跑。你追不上啊。你追上了你短时间内杀不死我啊。别的游戏可能坦克不少。但别的游戏刺客没有这么容易秒人。刺客甚至比法师肉不少。此刻控制时间不比法师少。法师有时候输出比刺客还高。使得少林玩得特别少。

还有就是随着号的增强副本不需要少林拉怪。使得好多费技能能用却不能用。越来越难组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