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3十一大门派如何向女神表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2-17 来源:未知 作者:

  逍遥

  逍遥的帅锅锅以飘逸、潇洒、无拘无束自称。逍遥的帅锅要向女神表白,直接一个画地为牢将女神画住,再说,见到你的第一眼,我的心已经为你画地为牢。我们不能同生,但我不会让你比我先死,遇到危险,我第一个将你画地为牢!事实证明逍遥画地为牢这个本领除了对付敌人还可以泡妞,有木有!

  少林

  如果少林的帅锅要向心中的女神表白?首先,小记我弱弱地问上这么一句,你们见过已经出家的少林弟子娶媳妇吗?我想,我是没见过!如果少林要向心目中的女神表白的话,女神应该飘去一记白眼,你先还俗了在来追我吧!悲催滴少林啊!!!

  星宿

  星宿吧!提起这个门派想到的估计就是“毒”。星宿的帅锅锅向女神表白时完全可以利用这一优势,直截了当对女神说,我爱你,嫁给我吧!以后谁敢欺负你我就对谁下毒,神马含笑半步癫、一日丧命散可以折腾他七七四十九日才能毒发而忘。当然,如果你不答应,我先对你下毒,然后自己服毒来陪你!这样的表白是不是很给力呢?

  武当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没错,这就是武当!武当的帅锅锅与身俱来的仙风道骨不知已经迷倒多少女性。武当弟子向心目中的女神表白,我对你的爱已经超凡脱俗完全不是那些凡人能比拟的。别看我血薄,但我有游刃有余啊!不仅能保护你,万一哪一天我得道成仙,也会带上你,咱两就做一对神仙眷侣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丐帮

  不要小瞧丐帮哦,丐帮可是所有门派中做着一份最有钱且最轻松的工作。当丐帮的帅锅锅邂逅心目中的女神,可以一往情深地对女神说,茫茫人海中虽然我不起眼,但是跟了我,你就不会缺吃缺喝。万一哪天我破产了,我也不会想不开,从基层做起,照样能让你过上好日子!咱丐帮的汉子是最能经受风吹雨打且心态最好的!

  慕容

  情人节这天,慕容的帅锅锅赶着羊车给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送来了一车礼物!还没来得及表明心中的爱慕之情,一个借力反施,刹那间爱慕之情从女神的眼神中源源不断投向慕容的帅锅!虽不及我表哥慕容复的魅力,但我门派的借力反施也不能小觑!

  唐门

  天龙的世界这么大,有木有发现唐门才是亲生的!暴力也就算了,还是远攻,这是让别的门派活不下去的节奏么!唐门的帅锅锅要向心目中的女神表白,可以这样说,如果你答应我,我不仅能天天陪你看如画的唐门风景,你的身价也会倍涨!这年代,就属唐门的曝光率最高了!其他门派已经没有可报道的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