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3天山PK解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导读:一般人特别是男性角色都特别喜欢选择天山这个职业,也不是说这个职业就比其他的职业帅多少,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这个职业杀人很爽,也就是说在PK中是一个很占优势的职业。


天龙八部天山这个职业,是以刺客对比的职业,因此,高爆发力高攻击,是个秒人几率非常大的职业,这里主要是谈谈天山PK方面的一些问题,来看看天龙八部天山这个职业作为人人忌惮的职业是为什么?

说到PK了,那么先说几个跑的技能吧,毕竟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PK的时候,三个跑都很重要,踏雪,白驹,轻功。

PK峨眉,

很多小天山常桂在嘴边的是天山是峨眉的克星.九十了但是天山全身五级宝石.峨眉如果打了四级的体石.什么打你都打不死峨眉.有个峨眉朋友一身四级体力宝石.对方不还手.我打了近十分钟都打不掉血.打木桩不用谈技术了吧.事后他跟我说天山没这么差吧.某某天山挺历害的啊.此君所说的天山为本区第一号96级.全身五级六级宝石.我随口说了句,那是,很多人都跟我说过他PK不错.我朋友回了句.是啊天山派的我就是杀不了他了.不过他也杀不了我.我晕,这就是你们口中说的历害的天山了吗,一个全身三四级宝石对着五六级宝石还大叫着想杀对方.无语了.

少林.星宿血多型.

九十的天山不知你们什么对付他们.一轮技能.对方宝石低你一级的情况下,你一轮技能也就只能把对方的血打掉三分之一.

对上少林是件苦恼的事,近身先弄他几下跑回来再弄,游斗还是比较好,当然,硬焊天山也有几率的,但是看焊不住天山就要跑。三下跑招全用上,切个折梅回来再给他放寒梅,技能CD时间也差不多了,去拼命就好了。

武当明教.功高型.

去杀他们最好量力而为,别偷鸡不成把反把自已给陪进去了.偷杀明教还好些,情况不对还可以跑。

对武当,克制天山的职业,搞不好会死在他的剑下.90的武当内功打些宝石至少也有一万八对上我们天山的五六千的内防.唉几下血掉起来看得心都惊.

明教,高攻职业,秒人的职业,和他对秒吧,看天山的闪避这个幸运数值是否能给我们带来幸运。

丐帮天龙

打不中加上没蓝去打的门派,打丐帮凤舞雪花梅花出手能中两个你可以笑了,常常是三个技能就命中一下,偷杀没什么机会,不过对方也砍不死你而已.打天龙没蓝让天山去打,平砍算了吧砍多砍几下搞不好连用蓝跑路的机会都没有.

天山在PK中几乎永远都处于先手的位置。野外击杀目标的成功率相当的高

群P方面的强大不用多说,看看争霸赛就知道貌似没有哪个队伍不带天山吧?

仅攻击力强大 而且还有不错的辅助能力,十面埋伏的群隐可以使己方处于主动位置,天地明灭和柳暗花明可以保护被敌方集火的单位,天地明灭还可以挪传送保护的目标,是对付玩传送的敌人的不二利器。

总结天山的强大在于

1 天龙十大门派最强大的攻击爆发力,相比明教的怒火,实用性更好。短时间内爆发力更强,输出更稳定,溅射效果对周围的敌对目标也有相当的威胁。

2 最强的机动性,各种隐身,瞬移近身或逃跑,30秒冷却持续15秒的加速。一轮技能秒不死对方可以踏雪隐身等CD,直到打死为止。即使打不死也能让对方烦不胜烦。

3 生存力强大,即使不隐身也可以和很多职业硬碰硬,这点是传统刺客无法比拟的。

4 反控制能力强,由于满怒技能实用性不大,天山的怒气基本上都留着半怒解失明。再加上抗点穴门派药。让明教 慕容 丐帮 星宿这类以点穴技能为主要控制的职业毫无办法。而且强大的踏雪不时也能躲掉对方的一些控制技能。

天龙八部天山,爆发力强,机动性强,生存力也有,反恐能力也不低,这样说起来似乎是个十全十美的职业,但是每一个职业都会有他的缺陷,游戏也不可能让某一个职业独步天下,因此要选择的朋友们还是需要看一看关于天龙八部天山职业的详细解析。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百宝箱介绍

天龙八部3三年争霸赛走过的历程

新天龙对比老天龙 画面上的绝对优势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